翻轉的感覺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L君今天在場內協助,我們之前聊過很深入的夫妻間的問題,這兩天我老婆醫院遇到一些不平的事情跟我分享細節,還有很多細節深入溝通,算是化解了很多的誤會,因此互動有一些改變,同事聽完也覺得可以這樣翻轉還蠻不錯的。
有嗅到一點點逆轉的氛圍,老婆工作上的不如意,給他強力的支持後盾,包含鼓勵他若真的想反擊這樣無能的主管,即便兩敗俱傷到被迫離職,我都支持,說這句話當然很阿莎力~夠氣魄,但是心裡有點虛,因為不改變現況也養不起。當然我不希望變成出一張嘴的人,所以說出這樣的話~我就沒有後路可退啦!變成不管如何就是要想盡辦法賺錢!
不知道老天為何這麼巧妙的安排~這一年經歷過自己的工作環境後,很懂被主管言語霸凌的感受,所以老婆提到醫院的辛酸淚特別有感觸,所以一股正義之心就冒出來,我看著老婆醫院群組的訊息也跟著忿忿不平,但是也盡量保持理性,讓老婆回應不會太衝又可以拳拳到肉。
希望這次的翻轉可以讓我們家庭的凝聚力更強大。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