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一)

許多人對我很好奇,想知道多一些關於我的故事。
我很少與人談及我的過去,不是因為過去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是覺得往事像陳腐的故事,一點活力也沒有,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但如果我的故事能為這世界帶來一道光,能給聽故事的人一點鼓勵與希望,那這故事就有了生命。
🌸🌼🌸🌼🌸🌼🌸🌼🌸🌼🌸🌼🌸🌼
從小我就不喜歡被約束,做不符合自己本性的事讓我感到很難受。雖然那時候對本性是什麼,根本沒有概念,但直覺的感受就是不舒服。
我不喜歡規矩,是個叛逆的孩子。不喜歡上學,所以我逃學。媽媽總說我很反骨,很難搞,我令她傷透腦筋。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可以說我很善變。我總有源源不絕的思想能量通過我,這給了我生命力與創造力。但駕馭不好這股能量,會栽跟頭,尤其年少歲月不更事,常常一件事進行到一半,新鮮感沒了,就沒興趣再繼續下去,這讓我很挫敗。
我不喜歡人群,喜歡獨處。不喜歡人聲,喜歡大自然無言之聲。我有許多的不喜歡。內在一直處在矛盾、打架之中。這世界不屬於我的。我想活在自己的泡泡裡。
但正是這麼多的不喜歡引領我去看見真正我所是的內在之光。
覺醒之光迸現,黑暗哪有立足之地?只有光。所有的矛盾,愛不愛,喜不喜歡的情緒都自然消失的無影無蹤。有了這個深刻的體驗之後,我整個人生翻轉了。我開始情不自禁得愛上我自己。這種愛有強大的包容性,所有的好與不好我統統接受,喜歡的不喜歡的我都愛,沒有一絲勉強。它是自發、自然的,不是刻意去調整、去修改來的。這真是很美妙的體驗!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種種的不喜歡?我想對你說,你一點問題都沒有,反而要稱讚你,因為有多黑暗就有多亮的光!很快的你會看到自己就是光。
所以現在擁抱自己的不喜歡,好好與它相處,愛上它。
#生命隨筆
#生命力
#創造力
#內在之光
#你就是光
#耶謝智光
#原力覺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