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妳值得用命,去換來的那種愛嗎?」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onestly, you could be healthy for me
My remedy, what I need
But I've always been in my head
Never taking the medicine I need
Cuz every time I love, I fuck it up
I might end up all alone, at least I won't fuck you up
Honestly, you could be my remedy
Will you take a risk on me?
去年獅崽說了這部片,我昨天才看完。
一開始有點嚇到,覺得這不是我認識的金英光啊(哭著跑走)
但金英光真的好帥,聲音也好聽,個子又高
真的如果我是異性戀然後玩交友軟體遇到他,他要殺我幾次都可以 (喂)
女主跟朋友在示範高潮的那個片段我無法理解
所以我就先擺著了
( 所以朋友之間都會這樣玩嗎? )
( 我覺得好奇怪 )
( 這是什麼奇怪的遊戲啊 )
「這是妳值得用命,去換來的那種愛嗎?」
「我真的不想失去她,因為我終於找到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這部片的最後,女主殺了男主。
我看了覺得有點難過的部分是,男主一直不停不停的回電話裡的問句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

/
禮拜六她坐在我旁邊,可是我們離的很遠。
她下車的時候我就認出她了,但我躲在樹的後面
我以為會像前幾次那樣,她會認出我,可是沒有 _
我們走去酒吧的路上,
「頭髮是不是很塌」
:是
「謝謝喔」
我沒有說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在她剪頭髮的當天見到本人。
蠻好的,雖然扁了 (大笑)

那天解散之後,我洗完澡坐在床上,想說,
啊,會傳訊息給我嗎?
我今天是不是表現得很無趣?
還是她妹跟弟覺得我很無聊或是她們不喜歡我?
啊可是為什麼要喜歡我?
可是沒有,完全沒有訊息傳來 _
看著她跟家人的互動,感嘆「她也是個溫柔的人啊」
她跟妹妹去外面抽菸的時候,我問她弟知不知道我們以前也見過?
他說,好像有,蠻久以前的。
好好笑,好久,好久以前了。

我喜歡她禮拜五喝醉的模樣,雖然是透過手機,但應該是軟綿綿的吧?
對我卸下武裝吧,下次見面的時候。
封面:2014/01/25 高雄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