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後不再破壞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載自己的人生故事—序

忍冬的啟示:一年之初就遇見忍冬,春雨後美麗極了,大拍特拍一場後,便是通經活血的開始,一點都不負療效。
「你有一種難過、自責,它是整個拘束住你的一場夢境,這一股能量它就像是一個夢,它刻意的要壓制你,不讓妳甦醒,妳必須被困在一個無限迴圈的自責當中,不斷的奮起,然後破壞,然後奮起、創造又破壞。 」—靈魂傳訊師
年初時好友送了一個靈魂傳訊的禮物,而這傳訊小旅程以上述這段話,揭露最貼近真實的我。自此我便開始航向內在的驚濤駭浪漂泊至今,很想隱蔽起來,什麼都不被看見。直到近期自己才有一絲願意的曙光,仔細的看見內心劇場及起伏不定的情緒糾葛。
雲端對我來說是個奇特的空間,它既存在又不存在,它讓我感覺到安全感,無須面對人群卻也沒有離開世界。大多時候在這頭小方框裡,觀察著環境,也能夠隨意的進入他人心流一同喜怒哀樂,這是真實卻也不真實,因為我心中渴求的,是與人們真正的連結,坦然的保有自己,自在地迎接每個來到面前的人。
或許在這感到安全的空間,將自己真實袒露出來,為自己立一扇門,不用遮掩自己的碌碌無為,坦坦的進入人生下半場。我不想再貶抑自己,我想成為自己心中的第一號人物,不用比較不覺得虧欠,更不用在乎別人眼光,我想要識病認清,剝離為自己建構的層層枷鎖,進到自己的軸心,立穩根基。
我沒有想要他人聽我的人生故事,我只是想跨出第一步,因為小我中有個人格認為自己nothing,所以我要做給自己看,就因為nothing我更不害怕。我知道自己能從很多微小看見宏觀的意志,我想要讓認為nothing的自己看見,我存在是獨特不可抹滅的。
我想要為他人說故事,他人生命總是精彩可期。但現在我要先說自己的,能看見自己的真實才能看見他人的真實,我不想虛構與杜撰將自己投射在別人身上,拼湊自己的靈魂碎片,我想要一片一片撿拾起來,拼回完整的自己。
即使沒有迴響,即使羞恥感爆棚,我也要進行到底!
31會員
69內容數
資深故事迷,這裡留存看過的好電影、戲劇,堪稱經典又透析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