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班日的精力補方,對所有心靈缺氧的人都有效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年有許多連假拉長,
隨之而來的就是補班日,
一週之內連續六天上班、上課日,
休息一天後繼續戰五天,
老實說,
只休息一天感覺太過短暫,
還沒進入放鬆的狀態,
馬上就要繼續面對上班、上課了。
不過對於排班的人就不受太大影響,
會影響的反而是假期時人潮變多,需要應付的人更多了,
但總歸來說,也還是比較累。
在這能量轉變的時間,
疲累的感覺已高於以往,
過度負荷的體力輸出,
是否更強烈感覺疲憊不堪?
近日收到求助,
透過諮詢想了解求助者本身為什麼感到如此疲憊,
即使休息後也感覺不到體力恢復,
經過諮詢後雖然了解原因,
但該求助者更希望有實際的方式可以具體改善,
因此我建議該求助者接受能量療癒,
可以獲得全面的恢復。
正值打拼年紀的求助者也接受了,於是進行了能量療癒。
能量療癒其實是根據不同人施作不同的療癒,
可以說是完全量身打造的。
在療癒的過程也發現包裹堅強的外表之下,
為了迎合社會大眾的期待,
而將自己壓抑、壓縮成符合大眾所能接受的樣子,
內心有許多委屈,
我想這個社會上有許多人皆是如此,
無論外表再怎麼光鮮亮麗,
都有渴望療癒的一面。
雖然這次能量療癒是因為過度的體力負荷,
想要撐過難捱的連續六天上班日,
但也將長久積累的負擔,在這次能量療癒中恢復。
療癒結束後,隔日收到回饋。
求助者表示隔天體力充足,
很久沒有這麼神清氣爽而且通體舒暢,
長久以來就像拖著沉重的負擔過活,
還沒做能量療癒前完全無法體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看到他感受到如此強烈的變化,
以及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也非常開心,但我更想告訴他,
繼續接受能量療癒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結果,
而且還會發現更多平常沒挖掘出來的面向。
服務的面向其實還有很多,
但通常是求助者在諮詢時給予施做服務的選擇,
大部分也都量身打造的,
因為每個人情況有很大的差別,
直接從求助者心中想達到的面相給予建議會更貼近需求,
在求助者提出要求後,
我提供的服務建議實際的效益幾乎是遠大於求助者提出的要求,
但需要提出我才會量身打造。
也藉此告訴大家,療癒的面相其實很廣。
關於我
  我叫點暢,從小就有非同凡響的感應。目前已經協助數以百計的人,在迷途的生活中找到安定的方向。人生中會遇到的關鍵字:感情、姻緣、關係、家庭、事業、生涯、流年、運勢、外靈、因果、福報/業報、冤債、疾病、祖先、入厝、能量、清理淨化、療癒、提升、投生藍圖、策略分析、選擇。拾起這些關鍵字,解構難以參透的疑惑,放下無謂且失焦的執著。
  每個人都積極的追尋生命旅途中的答案,對於自己的內與外都想更深入了解,但得到的答案往往是業、前世、祖上這些模糊的字眼,其實你不想被這些賣弄名詞的唬弄,但遲遲未謀得能給出答案的人,此時你已能夠得到那些渴求的答案,這些答案由我來為你揭曉。
  許多人深藏難以啟齒的困擾,面對人生時常無言以對,拎著疑惑遍尋不著歸處,一路上根據線索蒐集到了兌換幸福的點數,但拼湊不出兌換的方式,更找不到兌換的管道。有些事情自己感受最清楚,但向外人道出卻容易被視為不正常,無法訴說的事情,卻是最想被聽到的故事。一切的發生都隱含深層且複雜的運作,不一定需要瞭解這些複雜的作用原理,但一定得認識點暢,才能夠處理這些長久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
LINE:cii3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霊界と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や霊的存在の感知能力を持つ霊能者
➡️【預約服務 服務方式、內容及預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