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持久度在這裡!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肌膚是會找歸屬感的,找尋可以完全放鬆,舒適透氣的保水量,讓你不缺水,可以不泛紅,不刺激,就像吸滿能量飲,亮呈光采,不怕敏感,安然舒適。
太昂貴的我承受不住,太質差的我沒有要承受,小心肌膚成本變相增加,無形消耗在其中,在質量與負擔之間的天秤,我看見了《J.GAO》
去年的福箱活動就是這麼剛好入了眼底,我才知道創辦人是熟悉的臉龐,但名人保養我不推從,了解後來背景下的職入精神,才真正對創辦人開始關注。第一次這麼入心一個品牌,使用可以連續且超過一年,還沒有要被我說再見。
2022是我讓皮膚完全沈淨於「植萃精植」的一年,它有什麼特別?冬天最煩惱肌乾膚癢,大品牌也不能掛保障,適合自己的真的就像長大離巢的鳥,要去找尋適合的情感歸屬才能持久。
「福箱」是新年的常見詞,但卻是第一次敢買、想買、可以買,全系列都是全新效期!
「你是否也有保養偏食的習慣呢?」福箱是可以嘗試使用到你平常不覺得需要的選項,會有嚐鮮的體驗,去發現自己喜歡且適合的。
「植萃」是臉上天天需要的基底,偶爾鬧情緒就讓「安瓶」來安撫,外出防曬不失色,「女神裸顏」24小時很持久。「海洋系列」讓頭皮舒爽,髮尾滑順,身體肌膚的細節,完膚無黏膩的滑潤感,臉上的角質溫和帶走。
自己的肌膚才是最真的體感者,你所看到的、聽到的,不如自己親自來場進行式,「讓你的肌膚沒有時間觀念!」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幸福很持久❤️》
熟悉的臉龐她是誰 高宇蓁 J.GAO就是她的名字
姿是想要寫寫看-我手寫我口,用文字繪出我心裏的畫面!
我知道你覺得這個很漂亮!
姿是想要寫寫看
姿是想要寫寫看
用「說」的總是比「寫」的人多,那我用「寫」的,應該比較不會擁擠啦!寫下自己的記憶量,透過文字轉換,邏輯表達,看到更多細節,小小孩一直在大,我想有一天,他們會發現這裡!看我會寫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