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行事曆,也需要暫存區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間的整理需要緩衝暫存區,那麼「時間」呢?
每天的行事曆,需不需要也設暫存區呢?
「可以先擱著,不要管......」
「現在,不想急著下決定......」
「這件事,還需要再想一想......」
「這個想法,想再多給一點時間,讓它發酵......」
「我需要時間,讓自己喘口氣......」
「我不想這樣逼迫自己......」
我發現,我很需要。你呢?
學校的課業,需要一段緩衝暫存的時間
家人的照顧,需要一段緩衝暫存的時間
工作的公事,需要一段緩衝暫存的時間
自己的健康,需要一段緩衝暫存的時間
自己的壓力,需要一段緩衝暫存的時間
記得幫自己的行事曆,多設置一些暫存區哦!
讓自己輕鬆一下,不要排得滿滿滿哦⋯⋯

我是呆黑蘑

我想協助每個人找出自己的方法,整理空間、整理時間,也整理人生,成為自己喜愛的樣子,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 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認證的一級生活規劃整理師
  • 國際人類圖學校(IHDS)認證的入門引導講師

  • 歡迎預約《一對一出租呆黑蘑》
  • 線上一小時,專業整理+人類圖引導
  • 聽你說說你的人生、陪你釐清自己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