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個一直為自己慾望奔波的身體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開始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工作了!做自己真心感到熱血沸騰的事,真的很容易進入心流狀態。就算只是前進小小一步,也能感到非常滿足!
前幾天與朋友視訊,聊到創作,我們的共同點都是會一股腦往前衝,忘記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那個想要證明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要更努力才行的那個我,不允許自己好好休息
只有在身體用疼痛提醒我要回到自己的身體時,才會有意識療癒自己。
這幾天夥伴出差,一個人在家。本來以為我會很雀躍地迎接這久違的獨處時光。沒想到心裡卻感到悶悶的,子宮也開始漸漸疼痛起來。試著徵問自己,才發現,原來我還是無法給自己很多愛,尤其是目前在做很挑戰的事,加上很容易在內心否定自己,所以底層還有很多尚未消化的情緒。而大部分時間都是夥伴耐心的安慰、鼓勵我。
希望接下來我可以鼓勵自己多一些,當自己的好戰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