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樹洞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222 #或許我們都把人生想困難了
曾經有這種感覺嗎? 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沒有確切原因的憂悶,好像自己在為賦新辭強說愁,然後就試圖想一些方法解決這樣的狀態,但這樣的狀態即使一陣子消失了,過一陣子可能又會襲來,感覺所有的話語都無法準確說出我到底怎麼了。加上社群軟體的發達,總是在每個人片刻的生活中和那些每天勸大家找自己的心靈雞湯中,獲得一些安慰或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然後呢?
然後就又覺得自己只能這樣;然後把挑戰想得很困難,放棄似乎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然後再繼續羨慕別人的生活真精彩;然後再看一些心靈雞湯說沒關係這樣的我也很好等等
#何必呢?
會寫這些不代表我是一個多認識自己的人,而是因為經歷過,發現自己也需要個樹洞,需要有個能釐清自己想法的地方,暢所欲言地抒寫文字,所以想讓自己有個新挑戰:「100天找自己計畫」,具體要怎麼找自己我也還不清楚,但最近的我太容易把夢當成現實,時常早上起床,還需要先確認日期和我現在是不是在現實,所以想好好觀察生活發生的大小事,把感受寫下來,願計畫成功。 - ying
#願上帝開啟我心中的渴慕 #純粹地與祢建立關係
tree hole_GF
tree hole_GF
我是基督徒,很多感動都來自信仰,在教會中學習調整自己。情緒是中立的,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該有個樹洞,所以我來找我的樹洞,建立暢所欲言的地方,想找回自己對文字的渴望。 #100天找自己計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