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回憶4》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開始學會放下那些曾經讓我們分開的事情,放下對她的愛和依戀。我開始學會面對自己的人生,追尋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我開始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幸福和滿足,找到屬於自己的意義和價值。我開始學會如何照顧自己,愛護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和自信。

而每當我想起她,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那些時光,我並不再感到傷心和失落。相反,我感到滿懷感激和感動,感激這段關係曾經帶給我們的美好和幸福。

這段經歷讓我更加明白,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和每一段關係都有其獨特的意義和價值。即使它們只是短暫的相遇和經歷,它們也會對我們產生深遠的影響,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和豐富。
最後,我想對她說,無論她在哪裡,我都會永遠地感激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也祝福她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和真正的自我。
胡恆銘
胡恆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