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咘尼繪圖日記 |瑜珈墊多用途,舒適躺。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在瑜珈墊上很舒服
瑜珈墊除了拿來運動,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不用買地毯,拿個懶骨頭再拿個遙控器,躺著看著電視真的很愜意,讓身體完全放鬆,享受一下小憩的時間,有時很喜歡躺地上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床但會覺得躺在地板上比床還舒服。
這週常常看到AI智能相關的議題,Chat GPT 最近是個蠻熱門的話題,它符合人類思維和語言習慣的對話,入門檻很低操作也很簡單,我也嘗試過跟它聊天,真的很驚人,它能延續我上一段或之前的對話,儘管我錯字或是問句不是很順,它卻能明白又能很即時解答你的疑惑或想問的問題,在後面也會給你個總結,這真的很強大,雖然不是每個答案都很明確,但這更讓我瞭解語文文字的重要性,畢竟看過後要能夠理解和吸收,才能歸納成屬於自己的特色。
Chat GPT能夠變成專業或是拿來賺錢的方式,我是還不懂,但真的有問題或想詢問沒朋友之類的人可以試試,可以跟它聊聊天,我有請它講笑話,不好笑它還會回我抱歉,覺得蠻人性化。
咘尼BUNI的IG ←有使用IG也可以支持一下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和交流(๑´ㅂ`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咘尼BUNI💙
咘尼BUNI💙
咘尼BUNI▪︎ | 日常 | 插圖 | 日記 | 🖌 來自Taiwan平凡又隨意的插畫家 ✨咘尼BUNI/有著愛心尾巴的淺藍色貓貓 因為「愛」無敵,人生處處都有愛💙。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