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念台灣味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anielson 最近這陣子似乎特別想念台灣的家鄉味?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就是一種自然的想念,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或許就是一種海外台灣孩子自然的心情,所以最近晚餐每天都會做一道自己以前在台灣時喜歡吃的家常便菜,而番茄炒蛋就是一定要的,這道台灣平民美食簡單又方便,應該也很營養吧?
炒銀芽也是我愛的一道菜,只要簡單的用蔥段加紅蘿蔔絲就很美味,除了少許鹽的調味外真的不用其它的調味品,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炒太久,不然銀芽就不脆了,不過我知道好像有些人不喜歡豆芽菜的味道。
接下來這香味四溢的竹筍燉紅燒肉也是丹媽以前常做的,每次飯桌上有這道菜就會多扒幾碗飯,而且它是越多天越好吃,現在想到那家的味道再也沒機會嚐到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5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小廚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