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らし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彩/Me
如果,整天想著贏過別人,這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那些跟我們無關的別人而活?
企圖心驅使我們向上,但我想,好勝心與企圖心大抵上有所不同。
在還沒做出一點成績出來之前,人類社會的現實烏雲,會直接遮在你的眼前說,唉唷你不行啦,唉唷這裡應該怎樣,那裏應該怎樣,出一張嘴最快。
若1000個人之中有999個人評論我,我不在乎,我只在乎有人可以真的了解我並支持我,諷刺的是,那個支持我的人,可能還不是我的家人,家人因為有血緣關係,又是常生活在一起的群體,你怎麼不知道,宗教希望家庭和諧,神父牧師勸我們要愛家人,只不過是為了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人安居樂業,我們這個個體,才能在一個穩定的社會環境下,跟他人競爭,然後用努力奮鬥等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肯定付出努力的人,才有他的價值。
我要努力多少,付出多少心力,為何不能由我自己決定呢?如果像愛迪生那樣,自己努力不是為了證明他很行,他是為了人類的福祉著想,當然或許他也想靠專利來賺錢吧。
電繪/Me
若是運動競賽,是的你必須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因為運動場上比的就是勝負,比的就是那幾秒鐘的時間差,或者比的是誰更不會怯場,那如果運動只是為了自己的健康,或者結識一群好友,誰贏誰輸,就變得一點也不重要了。
從小到大,我們不自覺地活在這個社會制定好的框架中慢慢發展,長大之後,再繼續用我們習慣的那個框架,去約束孩子,約束朋友,甚至用來約束自己...道德魔人網路霸凌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壓力可以使人成長,也可以毀掉一個人的想望,甚至生命。
誰でもない 「私」の未来を みつけたくて
我喜歡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自己,也喜歡用我覺得沒有壓力的方式來愛這個世界...^^
作詞:松浦有希
作曲:松浦有希、吉田潔
編曲:松浦有希、吉田潔
演唱:桑島法子
校譯:Me
動畫機動戰艦片尾曲/像我自己(私らしく)
一直在尋找
這樣的情感
因為有你
突然打開了我的心門
情已滿懷
以至於任何寶石
都會相形失色
純粹的感情
伴我入眠
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
微笑和淚水的數量
就會慢慢增加
有時候
我想更像我自己
去感受風的吹佛
畢竟無論誰
都得接受太陽和風暴
明天我想開始
用我自己的方式走著
想為不是別人的"我"
探索未來
一直忘記了的熱忱
相信你也擁抱了你的弱點
為了超越極限
我能去一個無限遠的地方
總有一天
時間流逝成為回憶
如此一來
我就可以為點燃我的心而自豪
有時候
我想更像我自己
去感受風
我可以直視星空和黑暗
明天開始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走著
永遠珍惜稍縱即逝的閃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小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唐多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目不忘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Class Reun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萌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easons in the sun 陽光季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他の人から見た私...?雖然JIN知道這樣說肯定會有人覺得是在抬舉自己,但我只是描述事實。我一直是很容易一頭熱去付出的孩子,只要是我喜愛的、擅長的,我就會忍不住朝著那個方向不斷努力。 這其中的辛苦別人不一定看得見,但我只希望他人能夠試圖去理解我的努力和用心。曾經,我為了考試分數的漂亮,洗澡、上廁所、外出都帶著課本,一直背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16
    和你相遇之后 我的内心开始闪耀a na ta to de a tte ka ka ka あなたと出逢(であ)ってから 和你相遇之后 mu ne no o ku de hi ka tte ru 胸(むね)の奥(おく)で光(ひか)ってる 我的内心开始闪耀
    Thumbnail
    avatar
    冰晶熊
    2024-06-07
    【日本遊記】京都私房景點——島原・角屋もてなしの文化美術館(梅小路京都西站)島原(嶋原)地區位於JR梅小路京都西站附近,是江戶時代以來的「花街」,也就是藝伎以歌舞音樂表演等款待賓客的遊宴之地。但因地理位置不佳及大型宴會的需求減少,明治維新之後漸漸沒落,為祇園所取代。現在已成普通的住宅區,只剩「角屋」、「輪違屋」(置屋)和入口處的「島原大門」仍留存。
    Thumbnail
    avatar
    言函兔
    2024-01-14
    あなたは 私を選ばないあなたの彼女が描いた絵の 載った本をみつけた やわらかなパステルの色は そのままにあなたの好みの色 あなたは教えてくれない 私もたずねたくはない 夕暮れの本屋は風まかせ つらい名前のページをめくる 二人だけ この世に残し 死に絶えてしまえばいいと 心ならずも願ってしまうけど それでもあなたは 私
    avatar
    tt
    2023-09-01
    第 1 課 私は学生ですSJPan日語練功房 第 1 課 「私は学生です」--- 單語、文型、例文、練習、解答
    Thumbnail
    avatar
    SJPan
    2023-07-03
    【聽音樂學英語】聖誕經典歌曲 It's Beginning to Look a Lot Like Christmas2011 • 麥可布雷(Michael Bublé)•《It's Beginning to Look a Lot Like Christmas》━ 這首歌的歌詞,是現在街上的寫實情境和場景,如果你妳現在逛街,想必有類似經驗。每年國外萬聖節過後早在11月就開始準備過聖誕,而台灣……。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12-22
    It's all about option10月的盤真的是看很錯,分析了一下,大概率就是選擇權市場導致的股市大反彈,並非是主動型投資人的買入,這就是我們以基本面分析為依據的人很難去預判到的,10月結果下來就是慘慘慘,不過現在就是一個困難抉擇的時候。 基本面上最大的依據是股票風險溢酬太差和全球資金收緊,因此股票都是偏跌看待,直到風險溢酬開始上
    avatar
    只是閒聊 投機與投資
    2022-10-30
    It's your turn! 「鋼」好遇見你大家好,我是諸葛呆,進入春天後雨勢不斷,多變的天氣如同市場走勢一般,而最近在台股族群中,鋼鐵股表現突出,很多人喊說:「鋼鐵的春天到了!」是類股輪漲?或幾日行情?還是有什麼貓膩? 這波起漲行情發生於供應端的斷層,引發一連串的價格波動,請勿錯過,且聽曾在鋼鐵業內的諸葛呆娓娓道來這箇中故事。 多空紅綠燈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3-23
    It's all right!今早,不經意聽到一首打動我的歌,她唱著面對著獨立的不安,移居的不確定感,疾病的孤寂 But… It’s all right. It’s all right to be lost sometimes.  
    Thumbnail
    avatar
    Gewissen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