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_【柳靖XQ&A】人事行政考科變更,多了新考科「公共人力資源管理」,我該怎麼讀?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Q&A:

(一) 冠霖:站長您好,我是podcast聽眾,也有買您的書來看,打算兼職準備113年的人事行政高考,想請教因為人事行政考科有變更,多了一個新考科「公共人力資源管理」,補習班影片中解釋現有教科書的不足,鼓勵大家補習,請問您對於現況有何看法?還有不補習的備考方式嗎?謝謝~
(二) 鈺如:站長您好!我是這幾天才開始聽妳的國考譯站podcast (後悔沒有早點找到),聽到了書單很重要,在這之前我已上臉書的二手版買了一般行政一套的二手書~如果這次高普考只是想當練筆之後沒有要考高普的話,有需要額外再買參考書嗎~因為我聽到podcast 的內容是,做考古題然後可以從參考書裡找答案~謝謝站長!
(三) 賴桑:站長我有聽到你的建議,請問可以只看憲法法庭判決、裁判的同意書嗎?謝謝~
(四) Jason Hsu:站長,跟你請教個問題,考古題寫完,我會回頭看課本,把考點標註起來,但是近期就是 「記前面的章節,忘了後面章節的內容,記得後面的內容,忘了前面的內容」都知道在書本的哪個章節哪一頁,但就是內容忘了😭

二、本集菜單:

#Q&A #公共人力資源管理 #練筆 #憲法法庭 #考古題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 Apple Podcast 五星留言問問題 (iTunes註冊留言亦可)
👉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四、要買站長的書,洽下面連結

💁‍♀️國考驛站傳送門 https://linktr.ee/kkposthouse
☕ 歡迎聽眾支持站長柳靖持續創作
49會員
185內容數
公職、國考相關文字內容,歡迎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