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也是一種知道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做什麼嗎?換個說法,我「知道」現在的我並沒有熱情去做點什麼。現在的我知道我想休息一下,現在的我知道我在尋思下一個方向。現在的我知道我正在路上。
有時候我們都得把注意力放回到自己身上來,把視線從外面的世界,從那個你痛恨又無法放下的人移開。看著他,你只會原地踏步,或是走彎路。你會為了想要超越他而迷失了你自己。你只需要覺察自己的腳步就行了。回到你自己的感覺,走你自己的路。
如果暫時想躺平,那就在你的世界躺平,沒有人可以對你指指點點,你擁有你的世界。唯一在乎你的人只有你自己,討好你自己吧!
走過的每一步都只有你自己知道,其他的人又了解你多少?他們說的話又何須在意?
心疼別人的不容易之前,不如先心疼自己的不容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心理學愛好者,在這邊會分享我看見或聽見的有趣的心理學知識。自我心理的探索者,所以我也會分享我的自我覺察與感悟,同時也是創業者,也會有一些做生意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