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成為時間的工具,就是在訴說一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讓未來的過去,就是現在。
於是有了當下、已過去的未來,與未來,三種現在。
爭著未來,是為了將來,是由下而上。
當未來用倒序法,一幕幕給你現在看!
而每次都神奇、奧妙,有意義時。
才懂得,時間原屬於由上而下的維度。
用努力讓天賦,訓練出韌性,而具備延展性時。 似乎就等同於未來性。
於是看見了大腦,這屬於神的賜予。
是為了讓各種能力,可以具有理解性。
當發現,人類的維度還可以再往上提。
只有靠活在當下,才能作為了解時間的徹底。
謝天!
只因為給予了,與生俱來的美麗後,上天仍一直在給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62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你怎麼看待時間,決定你成為哪種人》★你知道人的一輩子只有三萬天嗎? 你已經用掉了多少?還剩下多少? 時間就是金錢,但時間無法用金錢買到……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1-01
    你其實也不想當工具人吧!心理師提供八大方法,讓爸爸不需要成為工具人,也能夠被好好愛著!  全聯福利中心在父親節前夕在社群上po出了一則貼文,內容包括好幾張在不同情境下(存款為零元時、殺蟑螂時、通馬桶時…)想爸爸的圖還有"#論爸爸的剩餘價值"、"#工具人養成"這兩個標籤。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我真心不希望孩子跟我的關係是工具化的關係,我相信也沒有父親會希望孩子跟自己的關係是這樣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9-22
    mehold 魅后香氛姬軟膠囊,隨時保持香氣怡人,美人養成香氛軟膠囊。 #口服式行動香水#夏語心代言#體味改善#私密保養 想要隨時保持香香的,除了噴撒液體香水外,有更聰明的方法!! 一般香水只能短暫的在身體外留香, 那來自身體的口臭,汗臭,狐臭, 甚至於生理期的異味怎麼辦呢?? 總不能噴香水掩蓋呀!! 所以就要從體內調理起,有吃的心動香水美譽的魅后Mehold,香氛姬軟膠囊就是解決女性氣味煩
    Thumbnail
    avatar
    蜜糖的百寶箱
    2023-09-04
    你怎麼看待時間,決定你成為哪種人選擇利他性的願景,使用宏觀來判斷現在做的決定是否正確 你怎麼看待時間,決定你成為哪種人
    Thumbnail
    avatar
    無糖綠茶
    2023-07-31
    【失落的致富經典】閱讀筆記:專注實踐「渴望、信心、感謝、行動、成為不斷成長的人」,就能為自己打開致富大門!海苔醬一開始是先閱讀「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書中介紹「秘密」作者她因為受到「失落的致富經典」這本書的啟發,而寫出這「祕密」這本吸引力法則的暢銷書。讀到這一段,海苔醬依稀記得家裡好像有這本「失落的致富經典」,看了一下書櫃,果然真的有!才回想到這是之前朋友送的書,但一直還沒有翻開閱讀,趁這次機會趕緊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7-31
    當失眠成為一場人類浩劫前陣子有一部驚悚電影《無眠夢魘》在Netfliex上映,就是以「全人類都失眠」為背景設定, 描述某個影響全球的事件,摧毀了所有電子設備,但這不是最糟的情況,大家逐漸發現自己無法入睡,失去睡眠成為常態,全人類進入了無法睡覺的困境當中,而當「失眠」引起恐慌,有人尋求幫助,有人求助科學,也有人求助宗教等…
    Thumbnail
    avatar
    安希雅的身心健康學堂
    2022-11-21
    如何當一個稱職的領導人:成為值得學習的對象一個領導人,示範的不只是「結果」,更重要的是還有「過程」,人們願意跟隨你,代表你的生活是他們所羨慕的,因此他們會想要透過在你身邊學習,慢慢變成你的樣子,過跟你一樣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10-10
    釀人物|當孤獨的人成為床頭的燈──莫子儀「我在創造角色或是變成角色的過程中,都會有一塊屬於莫子儀的靈魂觸碰到這個角色的靈魂,在這個過程中我會感受到他正在旁邊陪伴著我,我好像就能觸碰到這樣子的靈魂形狀,於是我藉由扮演這個角色,跟這個世界上也是這樣子靈魂形狀的人產生共鳴。我說出他們的故事,給予他們陪伴,也在扮演的過程充實了自己的靈魂本體。」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2-06-22
    為什麼要當兵?就從我在「異溫層」認識的人談起「到底幹嘛要當兵?真他媽的浪費時間!」我不只一次跟同梯的弟兄抱怨,希望他們給我解答,但我話一出口,馬上引起他們的共鳴,加入幹譙的行列,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然而,退伍後,我懂了;尤其是十年後的現在回想起來--就算再多當十一個月的兵也不見得是浪費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5-31
    《當女孩成為貨幣》(一) 炫富裡的三個要角:有錢人,公關,女孩頂級夜店文化有三個重要的支柱: 超級有錢人,公關與女孩,夜店這個空間非常獨特,它讓人放肆在裡面炫富,用金錢的力量輾壓所有人,夜店透過公關帶女孩到店裡,公關雖然靠著女孩賺錢,支付了許多費用,卻刻意不直接付錢給女孩,他與女孩建立像是朋友的親密關係,他是帶朋友出去玩,不是付錢請他提供服務。
    Thumbnail
    avatar
    MINEBOOK掘冊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