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唱反調,老是反向思考的人,感覺真的好顧人怨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有人在「帶風向」了!

現在是在「逆風向」了嗎?

前一陣吵的沸沸揚揚的蔥油餅事件,又有不一樣的聲音,有人覺的老闆娘也許真的被誤會了,但卻被說是在帶風向,好像有影片有真相,但真相到底是什麼?

我一直都很喜歡逆向思考,當所有人都說對時,我就覺的一定有哪裡可能出錯,這時我就會去尋找不一樣想法與意見。
蔥油餅事件原本我也認為老闆娘真的太誇張了吧!但在網路上看到不一樣的意見時讓我瞬間甦醒,我是否錯過什麼?
光憑一段影片就可以讓人做不了生意,她真的是故意詐騙嗎?如果是累犯應該早就做不下去了吧?如果真的是大家誤會了呢?「網路霸凌」的聲音也在網路發酵,這所有的一切都只因為一段影片,卻讓一個在地經營的小店搞到結束營業?
當有人提出不一樣的想法時,就被說是在帶風向,當然也有人支持「逆向思考」,有人會覺的逆向思考的人很討厭,感覺就是在找碴,但也因為逆向思考的人,讓我能聽到更多元的聲音,謝謝「逆向思考」的朋友。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