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感覺在家比上班還累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家居隔,今天一大早同事說老板要一個統計資料,我還迷迷糊糊,我把抓資料的方式和步驟,手寫傳給同事,我想同事對Access 沒那麽熟,我跟她說可轉成excel做。
再來是同事H君,今天又臨時請假了,櫃檯只有工讀生一個,結果有一個空間工讀生沒開啓,被人投訴,趕緊請一樓其他組同仁去幫忙開。
同事A幫忙採購24小時辦公室的冷氣,問我價格及安裝地點,安裝的最佳處有台販賣機,必須把販賣機移走,我請他跟去協調,他不願意,我只好打給我們單位的秘書拜託她去跟總務處去喬,因為是拜託她幫忙,她答應了。到下午事情總算搞定了。
還有工讀生傳訊息找不到的書,我在家裡,我什麽事也做不了,再請三樓同事下去二樓幫忙找,結果掉在書架縫裡。
晚上值班工讀生在來值班的路上去買便當,結果發生車禍,被救護車載走,同仁趕快聯絡能來支援的工讀生來代班,真是忙碌的一天。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