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這些心理師喔....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託幫幫忙
這些精神分析網紅心理師
要拿精神分析說治療倫理
把佛洛伊德搬出來為自己的行為背書
那也要看一下那個年代的倫理長啥樣
佛洛伊德治療好朋友的孩子,還寫成書
克萊恩把對自己孩子的觀察寫成論文,還一舉成名,然後把自己的孩子給溫尼考治療,然後再督導溫尼考治療自己的孩子
這些放在這年代,你們這些精神分析崇拜者也要以之為典範嗎?
這些還都是明面上的
我還沒提榮格和自己的個案發生性關係呢。
如果有人把佛洛伊德說過什麼來為自己的治療倫理議題當背書
我真的不知道要回應什麼耶
治療內容就是要放在晤談室裡不帶出來,這是基本倫理
你收了人家的治療費,然後把治療內容用"教育"的名義
拿去寫文章
實實在在賺兩手
我覺得這都是議題
再者,親愛的心理師啊,你以為這只關乎你們的治療關係
你公開寫出來,也就關乎自己的名聲,學派的名聲
我遇過好幾個精神分析學派倫理令人歎為觀止的醫師和心理師,
讓我驚呆不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