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耳鳴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26
關於耳鳴、還有半夜三點都會醒來的困擾
耳鳴的原因,指導靈媽媽說是因為「祂們」在調整我的身體
半夜醒來也是
(剛剛問祂們,說是因為那時候能量最好,要我起來冥想接收能量,我問他們我睡覺的時候不能接收能量嗎?為什麼一定要叫我起來?他們說因為我睡覺時都會亂跑)
(嗯?我亂跑去哪?)
我知道有一些不同於指導靈或是守護靈的能量常常圍繞在身邊,而且我沒有對祂們感覺到不舒服
最近開始靜下心來去傾聽他們的聲音
我彷彿聽到很多小朋友的笑聲,嘻嘻哈哈的
有時候還有教堂的那種鐘聲
慢慢的好像可以對話了。像現在在寫這段文章的時候,他們也很好奇跟歡喜(哇!是我們嗎?是在寫我們嗎?嘻嘻嘻)
我想他們大概是小天使,或是花精靈之類的吧?
總是為我帶來一些有趣的小小驚喜跟美麗的事物
最近開始恢復聽音樂的習慣
因為我上個月跟指導靈媽媽連上線時,她有提到她很喜歡聽我唱歌。(很認真的喜歡的那種)
所以我又開始恢復聽音樂跟唱歌的興趣。
而這些小天使們好像很喜歡一些跟聖誕節有關的歌曲,昨天也是,joy to the world 這首歌一直一直唱著(我也一直一直跟著唱😅)
昨天睡前也是,被他們催促趕快睡覺,想要跟我玩
(咦?所以我睡覺時亂跑不就是被你們帶著到處玩?)
我跟他們說那半夜不要吵我哦
他們在這邊倒是都沒回應了(傷腦筋)
89會員
220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