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朋友這樣嗎?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米養百樣人,當然你的朋友也會有千變萬化的人,親疏遠近各有不同,但是跟你相處得來的才會成為很好的朋友,你有遇過那種朋友就是見面講不到三句話,就一直說哎呀你很有錢我很窮,我覺得每個人都不要看輕自己,你要想像你自己很有錢你才會越來越有錢,也不要一昧的就是一直說別人很有錢,也不夠真誠,有點那種媬貶的那種感覺,上次見面兩個朋友在一起,兩個朋友都有這種狀況,我也反應我很不喜歡這樣,這次又跟其中一個,他又一樣,那很抱歉,我只能近而遠之,雖然他可能沒有惡意,但就是碰觸了我的逆齡了,可能之前跟他講過賣了地,所以他一直覺得我很有錢,他怎麼不想想他自己本身還有房子在出租呢,那誰有錢!
我是不喜歡跟別人比較,若朋友好賺錢了獲利了,我會為他開心,而不是刺刺戳他,我想這樣子的朋友也做不久吧。而且我覺得他每次跟我聯絡,就是想要打探朋友間的消息,那為何他自己不去做聯繫?我又不是你的探聽人。
一直告訴自己或別人,我身體好,就會越來越好,所以同樣的,一直說自己很窮,沒錢,可能也會落入這樣的循環。
不曉得你們身邊有這樣子的朋友嗎?那你們怎麼對待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8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