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於心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同事才在分享他早上都去公園運動,前一秒他還在苦惱自己總是瞎操心,放不下,他今年一定要慢慢放下,因為總是操這個煩那個,所以他說他滿頭白髮的來源,反之,另一位同事的頭髮總是烏黑亮麗,讓他不免羨慕。
我說~不要煩惱就好了,沒聽過一夜白髮,一切於心。
是啊,心,若生病了,身體也會跟著反應。
近ㄖ,老師總是在運動時分享要在心中種下4顆種子。分別是善良,愛,健康,快樂,就這麼簡單(我是說用講的,很簡單)。

你要善良

你要心中有愛

你要常保健康

你要總是快樂

說的簡單,執行起來,心也要跟上。

不知你是否發現,身周有一群人,他們一貫的口頭禪,就是....

我快死了

我活得很辛苦

我可能活不久

我會比你早死

我在家裡呼吸不到空氣,沒法呼吸

而我必須告訴你,請你放心,這些不但長命百歲而且活很久,活非常....久

因為這些人擅長對身邊的人採 情感勒索 ,一直不斷散佈這種不實謠言,時不是就來一句,動不動就哀哀叫,在這種人身旁的你,很快就死了。
就好比你對一株植物說..快死了,快死了,快死了,然後...植物就枯死了。
如果你身邊剛好有這種人,或,那是你無法甩開的人,那麼,下次再聽到他這麼說的時候,請你重重的告訴他~你放心,會講這種話的人都長命百歲。
說這種話的人,都攻心。心,若枯萎,那要不了多久,身體也跟著敗壞下去了(難怪最近老師總說,在心,於心)。

你啊,如果信了,死的就是你。

在心裡種下 善良,愛,健康,快樂 不僅可以遠離那些人,聽不見那些話,然後你就得到健康了(我說真的)。
本來我在運動時聽聽不以為意,總覺得老師說這...太簡單了。有這4個就可以讓身心健康嗎?可是當你遇到那些個情況後,你開始不善良,愛消失,健康走樣,快樂不起來,以上。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做一個動作,「嘴角上揚」,不論你開不開心,很奇怪是,當你嘴角上揚時,有些情感,有些情緒,會慢慢消失,淡去(雖然嘴角很快就掉下來了,重複練習幾次,真的有效)。
儘管我們都會說別讓自己不快樂,但又有幾個真正做得到?
先..不要想「嘴角上揚」怎會有效,應該先「嘴角上揚」再來理心,此時,你的不開心會消失一些。
摘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下架

別在不知情下再度讓自己受委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