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可以幫忙嗎?】 圖/文、鄭妤如

午後小朋友收拾好書包,老師播放著輕
柔的音樂,小朋友安靜的看著書,老師走進廁
所洗了一條抹布……
翔皓:妤如老師你拿抹布,要做什麼?
老師:我要整理角落,要擦櫃子、盤子、教具。
芓甯:那要我看你怎麼整理。
翔皓:我也要看。
老師先把桌面擦乾淨,再把教具倒出來,
籃子擦一擦,噴酒精消慣一下教具,準備要擦教具時……
芓甯:老師,我可以幫忙嗎? 翔皓:我也可以幫忙嗎?
老師:可以,你們可以去拿小抹布來幫忙擦。
幼兒:好,我們來擦這個玩具。
老師:擦好後要放進去籃子裡喔!
過了一下子,劉澄、思妘、祐均也跑過來一起擦教具,我們一起合力將積木區和數學區整理擦拭乾淨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