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邪惡法則01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一條,我們不可以做好人?因為權力遊戲。魔君思考:認同,為什麼我這樣想?是因為我看到這樣的事實。辣辣說:我的信仰,孫先生提出的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成為了中國近代民主革命的指導思想,其對中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發展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孫先生當年就在權力中心,我的信仰,你敢說他不是好人?
辣辣在幼兒園寫下這種思考,嚇到所有同學。老師說:喂,你寫什麼?不準寫。下課,甜甜來了,他指著辣辣的鼻子說:民族主義,就是承認我們都是中國人,有人反對,因為活不出尊嚴。民權主義,就是要我們所有人活出尊嚴。民生主義,一人一口飯也吃不窮中國人,只有這一條如法。新邪惡法則醞釀著了,看到了嗎?所以,不要自滿,一定要努力。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一條,我們不可以做好人?因為權力遊戲。明明思考:奧巴馬總統推動了美國與古巴關係的改善,簽署了伊朗核協議和巴黎氣候協定等重要國際協議。在國際權力遊戲上,他是溫和的。如何表演新邪惡法則,我的兄弟。小耶飛說:戰爭是無情,因為國家利益擺在最前面,不然就辱國喪權。每個領袖都帶著這種思考,就不覺得這是一種新邪惡法則。
儘管奧巴馬領導的美國在他的八年任期中沒有像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那樣的全面戰爭,但美國在奧巴馬總統任期內進行了一些軍事行動和干預。明明,你還想當總統嗎?明明說:我的兄弟,如何做一個不戰爭的總統?小耶飛說;成為一個不戰爭的總統需要積極發展外交、建立同盟、支持和平解決衝突、建立強大的經濟和國防體系等方面的努力。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一條,我們不可以做好人?因為權力遊戲。法法問悟真:法藏,我們大家辛辛苦苦從兩千五百前的極權統治走出來,現在還有人迷信這些,這算不算是新邪惡法則?悟真說:一人一張口吃飯,吃不窮中國,一人一張口說話,就能顛覆中國,所以言論受到管制,這也是相生相克的一種因果關係。新邪惡法則,就是支持他國入侵別國,想到什麼?
法法思考:馬英九推動了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簽署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兩岸投資保障協議等多項協議,為兩岸關係的穩定和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法藏,這裡的新邪惡法則是⋯?悟真說:狗狗被主人用鐵鍊套上了頸上,沒有自由,但吃得飽、睡得好。狗狗也可以過流浪的生活,吃不飽、睡不好,但有天地做父母,自由做朋友。何況我們是人,法法是否看到新邪惡法則了?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一條,我們不可以做好人?因為權力遊戲。愛愛思考:安格拉默克爾是一位具有卓越領導能力的政治家,她深諳政治遊戲規則,有著穩健的決策風格和高度的政治智慧。她的領導風格也為德國和歐洲政治帶來了一些新的思考。小不點說:我們大家都要愛這個鐵娘子,事實證明了,安格拉默克爾新的思考是有智慧的。
愛愛說:這裡的新邪惡法則是⋯?小不點說:手是靈活,可以鍛鍊成藝,可以手握權力。一個漫畫家,日復一日的修鍊,就成絕妙之藝。一個小孩捏死螞蟻,就是絕殺之藝。一個法官的手,有判決權力。一個領袖的手,有殺人權力。在這裡,對於手的誤用,不就是新邪惡法則嗎。安格拉默克爾妙手回春,讓德國登頂,是手的妙用,大家好好學習。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一條,我們不可以做好人?因為權力遊戲。甜甜思考:卡瑞拉哈里斯於2021年1月20日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非裔裔女性、亞裔裔女性和印度裔裔女性的副總統。辣辣經過說:女人的政治手腕和男人的政治手腕是一樣的,我知道。女人的覺悟和男人的覺悟是一樣的,我也知道。但,女人總是想贏男人就是一種新邪惡法則。
甜甜對採歌芝說:姊姊你看辣辣,總是和我們女人鬥,我們應該愛他嗎?辣辣說:甜甜本目倒置,你們為什麼總是想贏男人?採歌芝說:在男女平等的年代,女人有自己的事業,獨立的經濟能力,高等修養學歷,這已是不爭的事實,這也是自然法則。所以有時會放在競爭平台上。甜甜說:姊姊,這個早上我想吃花生粥喝豆漿水,誰去買?辣辣說:又是我,誰叫我是男子。甜甜說:我要加油條,也幫阿彌陀佛買一份。採歌芝說:辣辣,我也要。
註:這一章對於各國領導人的評價有ChatGPT指導,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3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