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7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放下了嗎?對於那些扎心的刺,就在今天,至少挑出那麼一根,跟自己妥協一下吧

共時曆寫到:表象看到正常、陽光、努力,但內心卻是焦慮不安。需要的不是繼續拚,而是療癒心靈,做點會開心的事,任性點也沒關係。
今天的閱讀紀錄PO了本去年五月看的書,擊不倒你的會使你更強大,當然作者是英特爾等級的高階,不過我看了看當時的文字記錄,我想閱讀應該多少還是影響了我許多,一來是如果有空閒應該做點什麼,然後保持輸入也要保持輸出,如何維護身體的健康。在做一些決策之時,應該要多一點在意那些陪伴在我們身旁的無價的事情,更多的關注是在家人身上。
這或許跟一些男性經理人的成功書籍不太相同,也或許也會有人說等賺夠錢了當然會有更多的選擇。這樣講或許也沒有什麼不對,畢竟確實透過金錢可以達成很多的物質條件。但也看到有許多能夠把家庭照顧好,不過份追求崇高的收入的人,更令我感到敬佩以及想要學習。
大概之前存下的錢應該還夠三四個月,所以整體來說這次的待業緩衝資金水位大概保留了七個月左右,所以到四月過完,可能節奏跟心態上會更加焦慮一些,至少目標是屁孩開學前自己也要開始工作了,加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叁玖小老弟貳零貳叁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54內容數
閱讀,生活,職場,分享,自我學習,透過分享內化也散播,如果你也有點收穫歡迎給我回饋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