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客問-投射者如何展示自己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投影機投射的人
問:
我最近有個困擾 大概就是 我不知道該如何 展示自己。應該說是不確定自己的價值。
就像 同學說我簡報做得很好 很專業 重點也有 但我還是覺得 這很普通啊=口=
答:
你具有身份方向權威和Inspiration的強項(1/8通道),在與人交談討論時,用自己獨特的行為表現啟發和引導眾人走上新的人生道路。你的行為風格應該頗有藝術氣息,這種風格可以激勵大家,甚至形成粉絲。
你無法從事不喜歡的工作或技能,因為你會覺得從事那件事情「說不過去」。你所有的行事作風都是用你的真心和初心推動的,善良而富有創意。事情一開始通常會比較艱難,因為你不想同流合污。
在過程中,你需要「積極等待」,即積極推動事情的發展,但也要等待邀請。
堅持下去,你會慢慢被大家認可,形成屬於自己的藝術風格。你要做的不是迎合任何人,而是「我要展現這樣的作品,才能說得過去,才能感到快樂」。記住,你的最終目標是引導大家成功!
作為顧問(投射者),你是能量協調者,可以讓彼此相互合作。你會協助大家成為不同的組織和團體;這些組織會因為你的協調而發展出獨特的運作風格和智慧。這是你的真正目的。無論在社交還是職業的層面上,你都是強而有力的推手,可以協助我們的團隊良好運作,讓我們所處的集體能量場正確運作。
從這個角度來看,顧問(投射者)天生就是要成為技藝超群的人,因為他們要協調所有事情,並具備辨識能力,可以協助我們在群體中有條不紊地運作,然後引領我們走向未來。
6.1K會員
128內容數
「墨應系」(墨客創製的人類圖知識應用體系)已經開設多個人類圖應用課程,如讀圖心法、職涯應用零階、人生使命探索工作坊等。「墨應系」沙龍則提供了有關人類圖知識與生活應用的文章,分為「大宗煩惱文章」、「專業知識文章」和「情感關係指南文章」三大類。訂閱者每月可以收到兩篇付費和兩篇免費文章,還可以參加QA交流會和討論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