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站在門口。
那時是放學後半小時了,我還在批改本子。外頭社團的笑聲嘎嘎響徹校園,一開始我根本沒瞧見她。
眼角瞥見她瘦小的身影後,我問她怎了?
她開閤著嘴,身後不小的風吹得她一頭長髮往前飄,沒有上髮夾的亂髮幾乎遮了她整張臉,我猜,她一定是忘記帶功課了。
喚了她趨近。
「老師,我忘記帶......」
我楞楞著看著眼前的小女孩,腦中轉過千回百回,「給她去拿本子」、「拒絕她拿本子」,一如電腦「0」、「1」的快速運作著。
我想起她常常不交作業,然後給我的理由就是:
「忘記帶回家了。」
好幾次她離開後我去看她抽屜、櫃子,總會看見給她遺忘的本子。
這?放學前,要孩子們一本本的本子跟著司令官舉起檢查說「有了」,然後放進書包,那麼,她的「有了」是「有」在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會員
504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alk Ch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是豬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廁所的衛生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一顆樂樂棒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嘴巴不會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大BOS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玩樂過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忘記了昨天才回診我的失憶症好像有點嚴重, 明明昨天才回診,我卻覺得已經好幾天了, 後來護士跟我說我昨天才回診, 我說不是過了好幾個禮拜了嗎? 他說不是, 她查了我的健保卡說我昨天才回診, 醫生還講了很久~ 我說怎麼可能我昨天才來看? 我記得好幾個禮拜, 不然就是好幾天, 後來他叫我打開手機看
avatar
奧麗薇
2024-06-07
忘記了妹妹是在2021年出生的。 雖然美國這兒已經有了疫苗,但我們還是不敢太鬆懈。 我們每天都嚴格要求S回家一定得先洗手才能靠近妹妹,而且不能摸她的臉。 前陣子,不知道S哪來的靈感,又開始愛彈嘴唇(就是嘴巴閉著,然後發出ㄅㄨ的聲音,嘴唇就會震動)。 我每次看到她這樣玩都會請她停。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29
忘記 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由於螢幕使用時間密碼使用頻率相對較低,有些用戶忘記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這導致修改設定或關閉此功能形成麻煩,從而直接影響iPhone的正常使用。 如果你也忘記了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快來透過本篇教學移除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吧 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是什麼? 如果你有為某個特定的 App 設
Thumbnail
avatar
雷神快修
2024-05-18
《忘記》《忘記》——初代女主唱“澄音”回歸,卻得面對曾捨棄她的前戀人,創團團長“蕭邦造”。惟有忘掉過去,她跟他才能一起重新出發。——曾經,一場疫症肆虐世界。日後被稱為魔音歌姬的一名女生,透過名為MagicVoice的魔力,在被隔離的病患者之間高歌!MagicVoice能救治亦能毀滅,能喚醒人的魔力……
Thumbnail
avatar
浩川
2024-05-15
忘記優雅02/28/2021 忘記優雅   時尚大師亞曼尼說 優雅不是為了引人注目,而是能讓人記住。   如果說疫情對我所造成的影響, 我一直以為是,原本所有的歐洲行程全部取消, 我進不了我的辦公室了。 但直到今天早上,我才知道,並不是如此。 而是讓我忘記了優雅。   來到花東的第三
avatar
Mars
2024-03-17
忘記忘記的事物, 何時會想起? 就算想起了, 還會去拿嗎?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3-29
忘記忘記,讓 失戀的人心痛 痛自己的愛情 在記憶中被抹去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13
忘記想忘記的事,卻 絕對忘不了 失戀就是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04
忘記想忘記的事,因為一直被想著,所以不斷在腦海裡重複刻印,所以更加忘不了,更加深烙。回憶裡的點點滴滴,可以是讓你會心一笑的默契,可以是你感銘在心的溫情。忘光了,多可惜。 今天的不愉快嚇著了你,所以昨日的幸福寵著你,讓你稍稍有個依靠,緩緩你的驚嚇,驅驅你的不快樂。先就這麼膩著吧!天冷了,有空的時候,整理衣
Thumbnail
avatar
Ally Black
2021-10-14
忘記比特幣吧?不應錯過的金融科技(Fintech)投資機會!忘記比特幣吧,金融科技(Fintech)才是疫情時代的主角! - JP Morgan摩根大通 @ CNBC 2021.02.22 Fintech是2020年疫情下快速成長的領域,其中行動數位錢包街口、Line Pay等快速的便利了我們的生活,但很可惜台灣沒有投投資機會,我們將投資眼光放到美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美股探路客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