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理財投資外,別忘了投資這個!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除了理財投資外,別忘了投資這個!
今天久未聯絡的前同事,突然從FB敲了我,我愣了一下。跟他聊了一下近況,感覺還可以。而且他還非常努力的增產報國,算是少見的多寶爸,他突然話風一轉,聊到了想退休這件事……我很好奇的問了一下,才知道有位算是蠻熟的另一位前同事,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休息不是很夠,在去年在睡夢中過去了。這真的嚇我一跳,那位前同事,也差不多五十歲左右而已,真的是很年輕啊。
所以想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標題的意思了吧,要投資健康啊!年紀輕的要累積一下健康的資本,年紀到一定的歲數的,更是要多多投資健康啊,不論是運動也好,控制飲食也好,乃至於睡眠充足,避免過勞,都是要注意的。另外健康檢查我是一定不會省的,該做的時候我就會去做,我基本上是兩年做一次腸胃鏡,雖然無渣飲食很痛苦,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去做的。因為每個人都是家庭的一個支柱,為了讓自己的家庭可以幸福美滿,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
所以,朋友啊!不論你在理財投資這條路已經走了多久,走了多遠。要記住,只有健康的身心,你才能有繼續走下去的本錢。不論你是那一種理財方式,時間都是累積財富的一個很重要的變因,而要跟時間做好朋友的前提是,你要能有健健康康的身體跟快快樂樂的心情!讓我們一起除了投資理財以外,也投資健康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4K會員
781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慢慢來,比較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耀登(313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讓專業的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4/03~04/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