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與需要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很多人都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吧!
很多人會告訴你不要依賴藥物,可是我很認真的告訴他們,我是需要藥物,我並不是在依賴,可是大家認為那是我的藉口。
撇除初期的自我抵抗外,我沒有斷藥,直到去年我去到了台中,因為台中找不到適合我的醫生,於是我就斷藥了,那個時候每天都很累,全身痠痛,可是環境很棒,住的地方完全跟我幻想的一樣,上班也很愉快,但可能是因為斷藥,又加上我們在地下室辦公,沒有任何陽光,所以只要有空,我就會去抽煙,找藉口曬太陽,那是我抽煙抽得最兇的時刻,就用煙解決了我斷藥的兩個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養病日誌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