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最真實的自己,無論是什麼樣的你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 i'm KAI。
你最近過的好嗎?
是的!2023的三月我正式的罹患了『雙向性格障礙』(Bipolar disorders),也就是大家口中的『躁鬱症』
正在經歷雙向性格障礙的我,想要為跟我一樣正在遭遇著痛苦的你們一起生活著與分享著成為彼此的出口。在這裡持續的與大家分享我們彼此的故事。我知道這些情緒很難以說出口,肯定也很不願意想要別人成為我們的垃圾桶,甚至是害怕不敢說,所以我用打字的寫下我一天我所想說的、想留下的在這裡。
因為我不知道,哪一天是不是能夠讓這些文章派上用場,幫助和我一樣有雙向性格障礙的你們。所以我想在這與你們分享我的過程與心路歷程。我知道你們和我一樣試圖的想為自己做些什麼,或是改變些什麼!
我常常讓雙向性格的狀態困擾著自己,困擾著身邊的人。這樣的我讓自己也十分的討厭,還很無助。因為覺得沒有人認識真正的自己,可能連自己都快不知道自己是誰了,而感到迷惘或恐懼,甚至因為恐懼而更害怕面對自己。因為我們不敢與人分享自己現在所遭受到的經歷,因為我們也害怕別人用意樣眼光看待自己。
但或許有少數人對於自己的狀況具有充分的瞭解與認知。我覺得很好。認識自己的狀況瞭解了狀況,甚自對於整個情緒摸遍了,下一次再發生的時候,我們都大概能學習著怎麼處理了。
情緒來的時候,甚至是情緒過後常常會讓自己後悔,你冷靜的思考,你是否也和我有同樣的情況呢?
Take me as i am,Whoever i am
接受最真實的自己,無論是什麼樣的你
這是近期讀到最喜歡的一段話,由亞馬遜(Amazon)製作的《Modern Love》
    躁鬱的陪伴者
    躁鬱的陪伴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