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晚年富貴的人年輕時都不覺得自己命好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佩格澀思說我鼻子有肉,這輩子一定有錢。哇他居然還會看相,我知道我中晚年會有錢啦,現在倒是覺得挺缺錢的,雖然物慾低不過覺得錢永遠不夠。
哦我不懂面相,用紫微來解釋吧。命盤上其實大家都有十四主星六吉四煞,只是排列組合和大運輪轉的差別。一生富貴的人當然超少,大多數人都會有走大運跟比較不順的時候。
在命理學問中,「早發格」、「速發格」的評價卻是遠遠低於中晚年富貴的。後者被視為是中上等級好命的人,雖然他年輕的時候會吃不少苦,讓他認為這一生沒有多順遂。
像目前27歲的我就覺得我的人生沒有多順遂,很努力但運氣爛得要死,被社會毒打到黏在牆上。真正好命的日子可能要等到下一個丙申大運(32~41歲)這段,同樑坐命而天同還兩個化祿,到時候才可能真正感受到這個世界對我的友善。
又,目前這個大運(22~31歲)是適合賺錢與累積財富的十年,其實某種程度想想不就是現在的累積,下一個運才會如此「清福」嗎?是以現在應該更繼續努力打拼,繼續感受世界的惡意,繼續在血與汗與淚中創造價值。現在的累,其實才是中晚年富貴的條件。
早發跟速發容易敗落,根本原因在於他的價值觀在人生早期就被拉到一個不相稱於其年齡的程度。對這個人來說賺錢如此容易又快速,那花錢絕對不知道珍惜。又在人生的早期經驗中習慣了高檔貨、名牌、名車好錶,心性未定的年紀便是紙醉金迷,之後敗落下來也是更快更慘。
慘就慘在,他已經習慣上層社會的模式了,重回中下階層還能穩扎穩打慢慢耕耘乎?相較於中晚年才有財富的人,他的財富比較是慢慢拼上來的,從餘裕中提升生活品質,自然可以相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2會員
291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