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的聰明人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很有本事的人,
就是能躲掉繁重的工作。
因為他很聰明。
──
前輩聰明人:
「年輕嘛!就是要多工作啊。」
「做過這個,妳以後什麼都不怕了。」
「接了這個職務,會收穫很好的經驗。」
老妹:
「我很慶幸自己接了這項任務!讓我學到很多呢!」
實則心理:
「這個工作這麼好,你為什麼要推?」
──
同事聰明人:
「明明就是OO的工作,還一直問!」
「OO太認真了,我才不想和他合作。」
「我真的很忙,OO看起來很閒,找他啊。」
老妹:
「這樣喔,看不出來捏。」
實則心理:
「OO真的好可憐,做到流淚也沒被嫌到很累。」
──
下屬聰明人:
「唉唷~我不小心忘記了嘛!」
「我懶得找,妳直接告訴我在哪裡吧。」
「我覺得我好笨,妳可以示範給我看嗎?」
老妹:
「沒關係啊,不會就是要問。」
實則心理:
「老娘同樣的東西已經講過很多次了欸。」
職場中的生存之道宛若後宮角力,
小嘍囉如我想爭取一席之地,
唯有讓自己變得更加伶俐。
__________
老妹的題外話
好爽喔!加班到現在!
大家都走了,只剩老妹一人在辦公室,
門外還看到幾隻肥大的老鼠鬼鬼祟祟的……
真的好累喔!
繁瑣的事務真叫人身心俱疲呀!
什麼叫做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NO!過程的辛酸曲折只有自己能體會。
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如果是,老妹非常為你開心!
如果不是,那真是太好了……
有人跟我一起作伴……
搜哩,我是個沒有良心的人……
希望會有那麼一天,
就算加班只有胖老鼠作伴,
我們都可以真心地說聲,
好爽喔!加班到現在!
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