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胖的人永遠在減肥,瘦的人永遠在增肥
    2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莫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連假的大衆運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地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俯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都是「公主病」的錯,做不到是因為「公主病」,我很可憐?!當執著或承擔某種目標時,雖然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可是,相對要付出的健康代價很龐大,如「『公主病』的症狀與臺灣就業市場格格不入,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嗎?」這篇文章提到的問題。當下的我,真的哭到不行,因為知道父母的期待。期待落空是一件「讓人憂鬱和迷惘」的事情。當時,真的有點怨恨「公主病」......
    Thumbnail
    avatar
    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
    2024-05-22
    股票賣飛都是因為看到黑影就開了槍!|銀行家PaPa Goodinfo!提供了很好的股市資訊,但實體財報也是瞭解公司狀況的重要依據。文章介紹了資料庫和財報之間的差異,並以晶碩6491為例,說明瞭僅從資料庫無法獲得完整的公司理解。所以除了資料庫,還應該配合實體財報來分析投資公司。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4-03-12
    凡夫之所以會孤單寂寞,都是因為有了愛?孤單寂寞不是病,沒有藥醫。 不管你有多少朋友,多少粉絲或財富名氣,儘管你有再絞好的面容,有多少愛慕者,你還是無法逃離孤單寂寞的折磨。 如果那麼多的財富名氣和皮相,家人朋友和愛慕者,都無法讓你免於孤單寂寞的苦,那麼,你該如何做,才能從這孤單寂寞的牢籠中解脫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讓自己覺醒,認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4-01-01
    禁行機車都是因為他!?千里追殺汪精衛!王牌特務王魯翹臺灣的機車真的是多到不行啊! 國外的朋友來臺灣的時候 也很喜歡拍臺北橋的機車瀑布 不過大家騎機車的時候 常常會看到地上 有禁行機車的標誌 但大家有想過,這是怎麼來的嗎? 因為我們大中華民國 剛好有一位響叮噹的特務 不小心被機車給撞死了 這有了我們今天禁止機車的規矩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3-10-30
    你會被擊敗都是因為你允許自己被擊敗<標題不是在罵人XD> 我們常常受限於自己的信念,在行事之前就認為自己不會成功。 因為抱持這樣的信念,做事的時候就沒有辦法完全發揮潛能。 人們的心中常駐一個思想的警察。 思想的警察緊盯著我們任何想要突破現狀的行為,因為太過於「異常」。 然而,正是思想的警察將我們的創造力和活力逮捕,使
    Thumbnail
    avatar
    嘉義菲爾普斯
    2023-10-03
    不過都是因為、愛。朋友和我談悲哀的問題。朋友在電話那一頭忿忿的說著長串的碎瑣,也許來自了工作;也許來自了一段關係裡的齟齬,末了,說了一句心死做了終段,於是空氣停,接一段亂了的喘氣。 我靜默,沒有什麼想接上的,我淺淺的笑了,知道問題在哪了,其實朋友這哪算是死心呢?我說。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1-01
    每一首詩都是因為愛——序王厚森《隔夜有雨》那一年,文仁在東華大學攻讀博士班,我在國北教大唸碩士班。剛踏進現代詩研究領域的我,在研究資料中認識了「王文仁」,後來因為研究需要,我寫了一封e-mail給文仁,拜託他提供一篇研討會論文讓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08-31
    都是因為妳覺得我奇怪,所以我才變奇怪的。「妳的想法怎麼這麼奇怪?」這是我從以前很常聽到的一句話。 直到現在我交了一個男友,他會耐心聽我分享的東西並且會認真地回復我總是讓我覺得踏實了不少,但媽媽卻覺得我變了...... 我對我媽吼著「就是因為妳覺得我奇怪,所以我才變奇怪的。」 這件事的沒多久後,我一直在思考當時的我真的是演的嗎...?
    avatar
    焦慮型女子ZOEY
    2022-01-07
    指數創新高都是因為印鈔與熱錢造成的嗎?常有散戶會說:指數創新高都是因為印鈔與熱錢造成。 去翻歷史與經濟學的書好嗎? 回顧百年股市發展,指數就是一直創新高,只是在非理性繁榮與理性繁榮間,指數會過度的上漲與下跌,建議你先看看大叔這篇【換個尺度看理性與非理性繁榮】。 難道你認為這百年來都是印鈔與熱錢泡沫嗎?那請問你覺的指數應該多少合理? 加權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1-21
    所有的煩惱都是因爲想的太多了最近9月開學季,本來以爲,學校碩士導師會慢慢淡忘我們的,結果近期導師又給我們研究生弄了一些課業,搞得我又要上課,寫作業,學習,又要做副業,創業,生活真的忙得我真的快要懷疑人生了,每天倒床就睡的趕脚。但是很長躺在床上,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 想想自己的處境,真的是一地鷄毛。 非常不如意,無奈,無助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