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03 - 自我介紹的練習書寫(10m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總是玩電腦遊戲,隨著現在要奔三的年紀,開始思考比較多,決定要好好地來玩「人生這款遊戲」我以前是個電動迷,大學住宿舍根本像是電竟選手,我覺得自我介紹很難,因為我的過去並不出色。
我沒有很好的職場歷練,出社會就開始做一對一教學,以前練琴也都是一個人進行,但自從我開始認真閱讀,想要把我讀到的知識分享出來後,改變了我的人生,也戒掉了一些不好的習慣。
沒騙你,讀書真的可以改變人生,我就是一個例子,我以前原本是沉迷電玩的大嬰兒,現在是每天六點起床,刷完牙就開始讀書寫作的有為青年,自己講好奇怪,但我對自己的改變,也嘆為觀止。
閱讀可以帶你到你之前不曾想過的境界,我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不僅僅是分享我從書中得到的智慧,我也想透過我的改變來激勵跟我一樣的人,不論你是覺得自己過去不好,或是現在找不到未來方向,但願透過我的行動可以帶給你幫助。
我也還在努力中,每天堅持跨出一點舒適圈,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轉換跑道,但不知道能做什麼,建議可以先培養閱讀的習慣,這是最低成本的投資,成本低,報酬率高的一項投資( Time's up )
9會員
19內容數
我最近讀了一本書《自由書寫術》所以對這套書寫技術深感興趣,因此我決定來做個大膽的嘗試,就是按照書中的技巧,每天自由書寫,並且把我寫的內容分享出來,這裡將會是很自由很輕鬆,內容可能對你來說很無聊,但透過這個專題我想知道,如果我把我最真實的內在打開給別人看,會得到什麼結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