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81_部門聚餐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部門聚餐~

民以食為天,我相信食物是聯繫人與人之間情感最快樂的方式。
雖說上班族的日常總是全力以赴,但是一不小心就可能拿捏不好分寸,讓同事不甚愉快,
即便公事公辦,但還是應該相互體諒,畢竟人是感情的動物。
有道是「情、理、法」相互平衡,至於先後順序就猶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所幸部門有著「聚餐」的傳統,杯觥交錯之際總能一笑泯恩仇。
聚餐的餐廳一般會先由同事提議。
之後根據預算和地點做篩選,以兩到三個餐廳來投票選擇。
時逢冬至,我也不落人後的提議「個人火鍋吃到飽」。
首先,吃到飽是我最喜歡的餐飲選擇。
其次,個人火鍋吃到飽是當時最流行的飲食方式。
有別於圍爐式的火鍋,一般都會顧及同桌的桌友,放多也不是,放少也不是。
更何況常常自己放入的食材最終不翼而飛,或者吃了他人放入的食材更顯尷尬。
個人火鍋吃到飽完全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我心想這是哪個天才想出的主意,真是棒。
最終我的提案被採納了。
一個充滿寒風的夜晚,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前往聚餐。
果不其然餐廳早已人山人海,還好有事先訂位。
看著同事們大盤小盤的往自己的鍋內加料,沾著自己特調的沾醬。
大快朵頤之下,人人笑顏逐開,工作的壓力也瞬間拋諸腦後。
我覺得真是選對地方了。
我真的喜歡這種火鍋加吃到飽的絕妙組合。
真心覺得吃火鍋是維繫情感的絕佳方式。
無怪乎有人說「沒有什麼事是吃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如果真的有,那就吃兩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