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高薪工作? 大多數人忽略的關鍵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覺得很誇張,人力銀行最新的統計有高達94%上班族不滿意現在的薪水
看到真的有嚇到,因為比例也太高了,這代表幾乎所有人都不滿意自己的薪水啊 🤣🤣🤣
那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到高薪的工作?我發現最關鍵的核心點很多人會忽略
先跟大家講我朋友的故事
他英文名開頭是W就暫且稱呼他小威,他去年大學畢業剛出社會,新鮮人菜鳥一枚,你猜他月薪多少?我先說他的同學普遍都不到3萬,可是小威月薪有4萬5,你可能覺得沒有很多,但其實整整比同學多了百分之50,以大學新鮮人來講是相對蠻高了!
而且他做的工作很單純就是社群管理 (管理Line群),你說這很困難嗎?其實也還好啊
到底為什麼他的薪水可以比同學多50%?
原因就是他選擇去很有發展潛力的產業工作,像是Web3。
目前Web3公司薪水普遍比一般產業多百分之30、甚至是百分之50以上
簡單的分享希望幫助大家打破一個迷思
就是,高薪,不一定要能力強、也不一定要花很多年
最重要的就是選擇加入有發展性的產業!
你心裡可能會浮現很多疑問,如果沒有相關經驗等等可以嗎?有任何想問的都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我會在之後的文章解答大家的疑問。
最後把干貨福利保留給看完文章的你:
免費索取我拿到10萬美金offer的“必中履歷模板”,希望協助你大大提升轉職加薪的效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S姐
我是S姐
🌟 Web3品牌行銷人🍸 全遠距工作中 🤚 免費索取”必中履歷模板”(點選下方地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