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名☝️台灣豬獸醫到丹麥學養豬🐷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丹麥實習豬場員工合影
身為第一屆前往丹麥學習養豬的屏科學生,我很榮幸能參與這個計畫,受惠於教育部與屏科大支持,現在看到本土企業願意資助新生代,著實感動。
當年我只剩一個學期就可以從獸醫系畢業,但看到這麼好的計畫,我是拼盡全力申請,延畢一年也在所不惜。
感謝沈朋志老師撰寫計畫、四處奔走不遺餘力,還有評審委員們願意給我機會到丹麥學習。
在丹麥的期間,我開始從既有的豬病思維,真正走到豬隻健康管理領域,並激發更多反思。
豬病只是豬獸醫師使命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從各種角度與管理守護豬隻健康,預防疾病發生才是不二法門。

Huang Chun
Huang Ch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