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1剝皮辣椒湯麵;vegan滷味;霸凌人心化為澄明的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1,十月二十八,辛亥月戊寅日。

記昨晚醒來兩次,第二次竟難過世界怎如此讓霸凌者惡勢力佔領,人們在選舉期間自私、是非不分,候選人與各支持者的謾罵嘲諷各持己見,忍不住掉淚難過啊!有種沮喪感。好好哭了一下。後來又想到但是仍有一些人很努力在教育、環境、法律上貢獻所長,盡心盡力。光明人心的光亮在。擦乾眼淚再次入睡。

剝皮辣椒湯麵:綠花椰菜、高麗菜、蕎麥波浪麵、茭白筍、剝皮辣椒。好吃。今忘了加薑煮。

還吃一包鷹嘴豆chips,喝抹茶糙米燕麥茶。泡甜柑紅茶。

晚間點了全素滷味及麻辣臭豆腐。因有foodpanda優惠被提醒剩14小時過期。後來優惠最高額110元。覺得這家vegan的滷味很不錯,份量也多。一盒就很飽。哈!剩下的明天早餐吧"

===

黑暗的勢力正在肆虐嗎?

在中華民國(台灣)境內,竟然因爲有帳號重覆霸凌,就來影響下架電影的時間嗎?

自由民主很珍貴,需要捍衛,需要我們訓練強大的挫折容忍度。

惡勢力退散!

我的自由我視若珍寶視若生命。

FB的針對上文的自我回應如下:

沒想到昨晚睡睡醒來兩次,對於霸凌戰爭極權、自私、惡言惡語、是非不分的黑暗,感到沮喪,竟然難過得哭了。世界怎麼這樣啦!

哭著哭著,卻也想到有不少人在教育、法律、環境、療癒也很努力的樣貌。

光亮仍在。

擦乾眼淚再次入睡到天明。

我的願望,活出/一起創造地球的天堂樂園。又再次澄明。

一連串從疫情、烏俄戰爭、習共的威脅,以及選舉期間烏煙瘴氣的大量爆發。

個人生活也有些變化抉擇。

沮喪種進去而不自覺,還好昨晚蹦出來,齁!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自煮料理📍叁食初剝皮辣椒鮮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水餃煮好之後真的又飽實又大顆,原本以為我要咬兩口才能吃完一顆水餃,但因為水餃煮完真的太香了,我直接一口塞一顆水餃😋 我最喜歡的是剝皮辣椒鮮肉水餃,一開始吃不會辣,吃到後面會開始有剝皮辣椒的香氣跟口感,沒吃辣的人可能會被尾韻嚇到,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很驚喜的東西💕
    Thumbnail
    剝皮辣椒推薦|剝皮辣椒料理食譜|花蓮剝皮辣椒推薦品牌|茶油剝皮辣椒煲湯推薦|香柚剝皮辣椒高麗菜捲食譜|洄瀾醬人評價每次到花蓮旅遊必帶的特產是什麼?我的購物清單裡絕對不會漏掉的就是洄瀾醬人的剝皮辣椒醬。剝皮辣椒醬獨特的醬汁,加入到任何的料理調味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瞬間可以讓料理的特色突顯出來,剝皮辣椒醬除了醬汁迷人外,單吃剝皮辣椒也很開胃。
    Thumbnail
    【華西街夜市美食】《你鮮吃 雞湯 魚湯專賣店》北港黑麻油雞湯、花蓮剝皮辣椒雞湯,把寒冬變暖冬。​台北的冬天又溼又冷,華西街夜市美食《你鮮吃 雞湯 魚湯專賣店》北港黑麻油雞湯、花蓮剝皮辣椒雞湯,把寒冬變暖冬。不管多麼寒冷的冬夜,只要一碗熱呼呼、香噴噴的麻油雞湯喝下肚,整個人立馬變得暖呼呼的,非常舒服!
    Thumbnail
    2024-02-16
    [追星筆記]221127 疫情後首次追星!SUPER JUNIOR SS9台灣場三年半沒看演唱會了,一直祈禱不要選舉的時候來,因為我會很忙,而且當天要上班,結果還是來了,搶票又一波好幾折,工作忙到沒心情期待追星,還好還是看到末場了。
    Thumbnail
    2024-02-14
    健村水餃|剝皮辣椒豬肉水餃,iTQi食品米其林指南風味絕佳獎章3星級評等|玉米豬肉|韭菜豬肉|拌辣辣黑豚|蝦仁芹菜|蔬菜我們今天來品嘗健村水餃,濃濃眷村情懷的好滋味,其《剝皮辣椒口味水餃》更榮獲2023風味絕佳獎章!! 摘星水餃,你們一定要來品嘗! 除了這次開箱這幾組很厲害的玉米豬肉、韭菜豬肉、蝦仁芹菜、拌辣辣黑豚、剝皮辣椒口味水餃等;官方網站更有許多種口味的地道桃園眷村美味喔!! 動動手指,我們一起飽眼福與口
    Thumbnail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1211本週重點:松岡昌宏人生新體悟
    Thumbnail
    2022-12-11
    【諮心紀】03_我對朋友_221120關於我個人對於友情的想法。目的不是想被關注,而是想告訴那些可能會覺得我很疏遠的朋友,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我沒有能力。 願自己能漸漸找到平衡的情感模式。
    Thumbnail
    2022-11-20
    【writing吃喝】又愛又恨的剝皮辣椒雞湯 - 永心鳳茶永心鳳茶,秉持著用心奉茶的精神,主打台灣在地美食和好茶,店內裝潢有著中式的時尚風格,以及陳列一些復古的老物件、泡茶器具等,搭配現代風格呈現出華麗又復古的美感,位在台中勤美裡面的時尚茶館,是許多文青和網美前來朝聖的餐廳。 因為是選在假日前往用餐,人潮比想像中還要多,雖然內部空間沒有很大,但座位還算寬敞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