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18靈魂要我看見美麗嚮往的生命力創造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月二十一,癸卯日。

晴上生命史輔導員訓練。18~21

這兩天都在想別人的放棄生命的事。

剛才發現靈魂要我看見的不是這個。

祂要我看見美好。

祂要我看見嚮往喜歡的人事物。

祂要我體驗驚喜的生命力。

傍晚泡澡前就已頓悟,再繼續。剛才又去泡腳,餘溫猶存。

再抹上三種膏油。還真意外,這樣做右腳背覺得舒服。

沒想到混著擦完先李時珍後威力達金盞花再雪松子按摩油。

著襪。19:18

 

延伸上述生活享用之高品質,大氣慷慨。

貴婦模範:容、晴。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魂世界漫遊】靈魂的香氣、靈性的味道是真實存在的嗎?一句「久違嗅覺記憶的喜悅」讓我的記憶從生命的軌跡曜起 🍀🍀🍀fumi老師:❤️❤️❤️ 今天FB跳出來作家蔣勳的這一篇文章: 人世間的愛也是如此嗎?可以更珍惜自己氣味存在的意義嗎?今天在森林裡遇到紅蕾莢蒾,一陣冷香,清新幽靜,使我想起古人說的那用生命淬鍊的鋒刃上的一道寒光。冬末到早春,森林裡的花總是先讓嗅覺逼醒了你,你四顧尋找,才發現氣味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1-30
    《靈魂說的》如果我的靈魂要回家/If I got to go.最近看了很可愛很溫暖的繪本《我離開之後》,想起是時候面對一直逃避的生死課題了(終於)。 從小跟著奶奶長大,我的人生開始時,奶奶的起跑線是70歲,我記得從幼年的潛意識裏就每天都在擔心、提醒自己準備心態面臨道別這件事,也一直在逃避,用祈禱來逃避,甚至曾經在多次奶奶生病時,祈願用我的生命來換取更多相處時
    Thumbnail
    avatar
    靈魂共感療域 EmpathyCave
    2023-12-06
    靈魂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一趟小旅行的啟發。上週去了三天的環島之旅。 想了三年,竟然三天就實現了這個願望。 有時候很不解自己為什麼要花三年的時間去想, 應該怎麼請假、應該要等什麼季節、應該要存多少錢才能好好旅行。 在幾年前也曾經為了一堂課程,想了三年多。 直到我離職的時候才真正的去上這堂課,而且這課程也才兩天。 原本想著自己有賺錢就可以好好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3-10-29
    【祕魯啟靈藥之旅】Day 1:洗滌靈魂的藥草桑拿Chulla Chaka 我們拾起三片古柯葉,將其黏在一起成為了Q’inti,作為祈禱的容器,開始了儀式。換上泳裝及輕便的衣物,大家依序進入到小屋中,一走進就發現小屋中間的地上挖了個洞,Roberto的助手們將用柴火燒熱的石頭放進洞中,並且淋上藥草水,一碰上石頭的熱後就會散發出天然的蒸汽。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3-09-30
    來場靈魂拷問。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的人生? 「有捨必有得」的道理說的簡單,做起來難。諮詢的個案們都希望有完美的人生能面面俱到、生活優先vs工作優先的選擇障礙,長期陷入以上兩種狀況,心理跟生理都會造成很大影響,這對努力的我們來說,是非常不樂見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職涯諮詢師
    2023-09-11
    從「黑暗榮耀」這部影集來聊聊我們的靈魂為何會替我們選擇這樣的人生?(內有我的人生甘苦談)在看完了「黑暗榮耀」以後,如果你相信我們的人生劇本是我們的靈魂在一開始就替自己給選好的,那麼你一定會有一個這樣的疑問:那就是「為何劇裡的女主角會替自己選擇一個這樣的人生呢?」或許會有人說這不過是一部虛構的作品,但戲上有世上有,難道我們的靈魂真的喜歡受虐嗎?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4-22
    【人生好難?成人必讀!靈魂深處系的繪本指南針】01.《752隻兔子》:就算說放棄也要由我自己來決定讀《752隻兔子》時,腦海中忍不住浮現閻奕格的<也可以>: 故事裡的公主豢養了752隻兔子,對她而言,每一隻兔子都是給予無比的悉心照料與關愛。直到有一天,其中一隻兔子因為侍衛的疏忽,從沒關好的柵欄跑了出去。 公主悲傷不已,鄰國的國王們紛紛前來安慰。 第一位國王安慰公主,自己也曾有過類似的經驗,難過的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3-02-11
    晚餐_220916 & 220918有點懷念那個願意在平日就花上兩三個小時煮一頓晚餐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小恩食光
    2022-09-29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918本週重點:大吉老師、舞台劇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2-09-18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828本週重點:火力全開分享聽眾來信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