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0決定把目標放在文化與自然的真善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11020九月十五日。

早晨吃蕃薯藤麵包及白蘿蔔湯,下午吃白蘿蔔湯及天貝、豆乾、沙拉

我不能不必決定別人怎麼對待我。

我卻能決定自己怎麼對待自己。

在車內,有認車牌的時間與聽古典音樂的時間,後者我還會加上舞蹈的想像。

今天聽義大利巴洛克時期的歌劇似乎需要團體演出才能演出我隨著音樂感受或想像的圖像。

同樣的故事,我記得的是藝術的興趣與努力,至於個性我不太在乎,以及我也不記得對方對於兒童教育的用力。

難怪我一直在練習的是藝術創作,而沒有成為教養者。我們滿心注意的目標就在自己的興趣上。而比較注意朋友的努力藝術創作學習的苦勞。以及感嘆藝術天才卻走上世俗之道。但我這樣是有價值判斷因為自己對美對藝術的評價很高。

剛好看到日本策展人在南部一個展覽場所每個月藉由展出來傳達日本文化之美。他們看來很平常卻就有自信以藝術工作者活在世界上。卻也同時有很多人活在藝術家無法養活自己的信念中。

我確實是夢想家。

===

高雄城中城的大火。

感謝莊先生義舉!一場無情大火,揭露隱密的弊端,也引動人性光輝。謝謝協會,也謝謝報導!再次謝謝莊先生!

以上回應在大火中原來想一跳一了百了的他卻發現有人需要救助而救了四個人的莊先生很低調,才搬去那個地方1個月卻寫下人生改變的一頁。生命完全改變。他很低調不想張揚不想被老闆知道而失業。

===

覺得自己是那種經歷過活動需要吸收沉澱的人,因此更加美好喜悅。包括自己的沉思與進一步的靈感,還有回味,回味變成生命力的來源。

有點像莊先生他突然意識到有人需要他救火,而活下來;而好像他很怪他是我爸爸的蘇格蘭爸爸臨終前更知道自己能影響人能愛人而感嘆太晚知道的一種生命力。而後者變成別人看電影時的生命力,前者也是。

立地成佛的味道。

===

我會替別人想他們可做什麼,但我對營生就是滿足生活品質就好。工作本身不是我樂趣。觀看世界運作的美妙,人人如魚得水是我的興趣。

報導者。

西班牙Sebastian 城市值得探訪,人口數少卻有米其林餐廳好幾家。美食回味引人深思。

那個地方的文化重視小吃小酒美食。海也很漂亮。感覺到美食文化。一天只做兩大份馬鈴薯煎蛋,預約,沒有的明天再來。

每年推出創意80道菜,但紀律乾淨團隊合作個人計劃。每頓飯20道菜,一桌同一種。

===

我想做各種有趣的事,純粹好玩有趣啊!真好玩的事!

做啊,我們支持妳!

===

最近玩遊戲,剛才還看直播換蝦幣。

這一生真的真善美,吃喝玩樂,體驗山海溪河,各種玩,也試過很多工作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ainee圖卡書房【別把你的錢留到死】人生就是體驗的加總,而非金錢數字決定你的豐富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在我們死之前,要怎麼分配我們的生命活力,才是最好的方式?❞​ 換一個方式問「你有想過在人生終點來臨前把錢花光嗎?」​​
    Thumbnail
    avatar
    Rainee
    2024-05-02
    {童里週報 231020}王春子《數羊之書》及原畫和草稿皆抵達童里囉~10/21正式開展,10/29會有分享會,來聽聽看春子奇思妙想吧!藍劍虹老師的講座也開放報名了,第一講從伯寧罕的《和甘伯伯一起去遊河》來探索兒少文學作品的教育性迷思和了解美、想像力在教育中的基進力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0-20
    “這把椅子”決定北韓保安人員的生死“由於沒有後腿支撐設計的椅子,最終被更換。 ”外媒:“這對他們來說是生死攸關的問題。” 就在會議開始前,北韓保安用手搖晃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準備坐的椅子,並嘗試檢查椅子的耐用性,然後一臉痛苦地搖了搖頭。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3-09-15
    新時代大學隨想4:轉雙輔,是時候把決定權交還給學生了 「大一三嘴砲,轉系、轉學、雙主修。」這句名言背後反映出了台灣的大學轉系與雙主修、輔系門檻極高、資格不易取得的荒謬現象。 然而,這樣的門檻在世界上是相當罕見的,而如此高的轉雙輔門檻,不僅讓許多成績普通的學生無法自由選擇所愛的科系,也讓學生被迫浪費時間在給分高,卻對實際學習沒有幫助的營養學分上。
    Thumbnail
    avatar
    蔚藍Azure
    2023-08-17
    <幸福魔法團體>2023/08/05 把決定權還給孩子把決定權還給孩子,孩子才有機會『長大』。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8-07
    教學 如何設定PS2模擬器(PCSX2)手把&鍵盤設定去解決超級機器人大戰OG外傳的地圖旋轉和放大鍵位衝突~~女友把她放今天要教學PS2模擬器的手把設置和鍵盤設置讓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遊戲能夠解決地圖縮放和旋轉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御劍流緋村劍心
    2023-03-25
    当你决定努力的时候,体验到的遗弃感,说明你正在改变记得一篇文章里说“当你决定努力的时候,体验到的遗弃感,说明你正在改变,不要恐慌,当你努力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有一个更好的圈子来接纳你”你足够优秀就足够有自己独行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羅繼賢
    2023-03-11
    《我決定把自己交給月亮》我曾想過無數的空間,其中最喜歡:夜晚獨自躺在一片無人且寬闊的草原上,雙手放在頭後方,一覽無遺看著星空,一伸出手則可碰到月亮的心動距離,是令人身心舒暢的世界。 即便一秒也好,我的心也能為此平靜一秒鐘。
    Thumbnail
    avatar
    吾心
    2023-01-08
    閱讀筆記《姿勢決定你是誰:哈佛心理學家教你用身體語言把自卑變自信》★「你的肢體語言,是決定一切成敗的最後關鍵。」 ●展現最佳狀態,指的是「了解並能夠自在地表達自己真實想法、感受、價值觀與潛力的一種狀態」 就是這樣。它不是一種恆久、超驗的存在 模式。它會來來去去,是每個不同片刻組成的現象。當我們感到自己很有力量,最佳狀態就會出現,那讓我們真實了解到最真摯的自我。在這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10
    [NCT CP向][玹容]211025 NCT LIFE in 加平 花絮 上床啦~XD211025 NCT LIFE in 加平 幕后花絮 花絮放出來時,所有嗑玹容的人都歡呼啦~‧★,:*:‧\( ̄▽ ̄)/‧:*‧°★* 感謝安排以及視頻剪輯的官方人員,你們是我的大恩人嗚嗚嗚Orz,我嗑的好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メ(^∀^)ノ
    Thumbnail
    avatar
    TaeVenRose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