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3乖張的6歲,歡喜的柔情蜜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月初一。己卯月

<風琴守候的日子>與一篇寫行為乖張6歲心智母的親子回憶。

後來的20多年都是滿滿笑容,開心地玩。受到其先生愛護與小兒、媳婦、孫女的玩在一起。

令我在睡眠中回味感受那種—無論如何,歡笑的必要。

鏡頭是那些幼兒園的孩子的笑容與笑聲。

柔情蜜意,親吻臉頰額頭,看表演,遊山玩水。

悟!

愛!

樂!

 

因接觸疫情嚴重的日本返台家人而被牙醫診所拒診。

因此與兩位三年沒見面的朋友之約延後。

吉它課也延。

我遵守我所信任的政府之規範建議。

這段covid-19除了很多愛與智慧,也看見政治人物與所謂專家及各業的意見領袖的乖張小局貪欲偏見個性之現形。

也看見自己的無知與彈性及乖張。

托育所3—6歲小孩的歡樂笑聲。

 

我可以有更多歡笑與柔情蜜意,對己待人。7:53

 

更常修懺悔,闢如:對人興起不耐煩,就修。

我的情緒,我的身體,可以負責到底喔!

對對我有意見的人感到的不安不適,也懺悔。

巧宜與我因選舉疏遠,也因其郭友故。稍有靈力被寶漣老師說被跟的她對我有意見。她也不服寶漣,起先巧宜沒受影響,後來選後則真正疏遠了。

但感謝她對她家兒女的故事以及新穎的感情關係,令我心態更多元。

她有個皓呆可愛純真的兒子。17:03。

 

晴烤了新鮮藍莓及巧克力瑪芬給老媽及我。我們一人3個。

後來見到桌上的香辣豆乾說那就交換吃。

呵,我開心。她愛吃我烹煮的食物,自然好!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三觀不正的張玉秀(上)這是一個轉了多層朋友圈的故事,整個事件中牽扯到了幾個男男女女的情愛上的認知,我聽了之後只有一個念頭—這樣也行!所以整理了一些重要內容,再以一種客觀的角度來交代整個故事;文中所有姓名均為虛構,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avatar
    weareagod
    2024-06-08
    【了解牛樟芝的功效】快速理解有關牛樟芝的所有問題您對牛樟芝的神奇功效和注意事項感興趣嗎? 請繼續閱讀本文,讓我們一起揭開牛樟芝背後的神秘面紗! 鮮為人知的是,牛樟芝擁有許多益處。 它可以幫助增強免疫力,對抗發炎和癌症,降低血壓和膽固醇水平,並提高心臟健康。 此外,它還具有抗氧化和抗衰老的作用,有助於改善記憶和大腦功能。 無論是在藥物療法中還
    Thumbnail
    avatar
    asunntw
    2024-05-17
    中小企業必知的財務健康秘笈:財務三表,您成功擴張的關鍵(下篇)本文深入探討「黑字倒閉」現象,重點在於揭露中小型企業即便財務報表顯示盈利,仍可能因現金流危機導致倒閉的根本原因。文章提供策略和見解,教導如何透過現金流量表及財務分析,從更高維度審視和調整企業運營策略,以避免此陷阱,保障企業穩定成長並揭開經營悲劇背後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未來巢 | 數位轉型 x 數位科技 xAI應用
    2024-03-29
    中小企業必知的財務健康秘笈:財務三表,您成功擴張的關鍵(上篇)根據「疫情年創業夢想調查」顯示,53.5%的創業失敗源於資金不足,突顯財務管理的重要性。中小型企業主必須建立堅實的財務觀念,為企業的長遠發展打下基礎。了解企業營運狀況、財務三表是最直接有效的工具,這篇將帶你深入了解如何透過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快速掌握一個企業的健康狀態及現金流狀況。
    Thumbnail
    avatar
    未來巢 | 數位轉型 x 數位科技 xAI應用
    2024-03-22
    從兔子洞找回的生命意義:《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張太的蛻變與苅部的光輝《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前期故事與《愛麗絲夢遊仙境》
    Thumbnail
    avatar
    1986的二傳手
    2024-01-10
    【梗你報新聞】2023-MAR. WEEK 3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2023年3月13日落幕,獎季最熱門的《媽的多重宇宙》挾著超高人氣,強勢入圍11項並勇奪七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原創劇本、剪輯等獎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曾以《神鬼傳奇》系列電影走紅,但息影多年的布蘭登費雪不負眾望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最佳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3-21
    【梗你報新聞】2023-MAR. WEEK 2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一如往年傳統,表彰年度最差的電影工作者及作品的金酸莓獎,得獎名單準時在奧斯卡典禮頒獎典禮前夕先行公開;本次第43屆金酸莓獎由安娜德哈瑪斯主演的《金髮夢露》領跑,囊括最爛影片和導演等八項提名。最終拿下最爛影片、最爛劇本兩項。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3-13
    【梗你報新聞】2023-MAR. WEEK 1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根據《Deadline》在上週獨家報導,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續集仍在籌備,但導演已非首集的羅伯賴特曼。據悉,傳奇影業目前正與喜劇影集《波特蘭迪亞》《小丑夢搖籃》的節目主創 強納森克萊索洽談接棒執導續集,撰寫過《青春之夏》的克里斯蓋列塔,也已著手撰寫續集的劇本。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3-06
    【梗你報新聞】2023-FEB. WEEK 4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Millennium Media製作公司在目前正在舉行的歐洲電影市場展上宣佈,新版《地獄怪客》的確會由《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的共同編導 布萊恩泰勒掌舵,也確定會前往保加利亞取景,預計三月就會開拍,確定這部漫畫改編的電影將進行第二次重啟計畫。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2-27
    【梗你報新聞】2023-FEB. WEEK 2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DC新任總裁詹姆士岡恩在對外公佈了全新「DC電影宇宙」藍圖後,重申將會讓DCU的影視作品與遊戲達成的連動關係。但受限於過往的經歷,DC系列的電影製作往往會受到華納高層的左右,最近有網友在Instagram留言質疑,儘管岡恩看似一手掌舵了DCU的未來大局,但這難保不會再受到華納兄弟高層的干涉。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