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03原來孬種有這麼多種_食物調理機開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初五癸酉月癸卯日。總之原來孬種有那麼多種啊!

像我9月2日整天一直拖延到晚間更嚴重,做了其他的事卻還是不敢不肯使用那台食物料理機。還被母親叨念兩次。

最後我總算小心翼翼地使用了好幾次廚神食物調理機,還是搞不清楚怎麼要那麼辛苦地打好幾次。也許我的秒數太少了?

總之弄了兩罐米漿(還有很粗的顆粒),還是這本來就是這樣呢?所以豆漿要過濾?

準備等9/3天亮再來煮米漿喝。或者煮碗粿。水量不同就有不一樣的料理。

 

怎麼會這樣!我是說孬種。

對別人來說超級簡單的事,對我卻顯得十分困難。我真是不能理解!嘿!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來政府這樣管理儲金新制公教人員的退休金今年(113年)公教退休金的投資收益率公布了,儲金新制退休金的收益率不僅最差,而且遠遠落後公保和退撫新制退休金。這對於參與儲金新制退休金的公教人員十分不利。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4-06-07
    原來傷口一直都在想法生出新想法,越來越離題,卻也為別的題目找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01
    原來是感動、是熱愛引領我前進 剛升上國中時,我是很討厭合唱的。那時一定要選一個社團,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和國小一樣加入合唱團,但老師不一樣了,教法也差很多,國中的老師比較嚴格要求各方面的禮儀,練習也比較辛苦,和國小的鬆散訓練相比,令我十分不堪負荷,好幾度站到腳抽筋,也常常想著要轉社,但又不知道要轉到哪裡,只好繼續在合唱團
    Thumbnail
    avatar
    白夏
    2024-05-30
    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Baby M已經越來越進化了。 對於晚餐沒有揪她上桌頗有微詞。 建議她使用跳跳椅、遊戲桌、搖椅都會讓她氣噗噗。 而原本只會叫一叫的嬰兒現在已進階成八爪章魚。 原來這麼快就回到吃飯如戰場的時光了。 每到傍晚時分,我的腦袋都是A-Mei。 #五個半月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可在圖書館線上借閱紫色竹子的小說電子書最新作品《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已經在台灣雲端書庫全面上架! 只要登入各地的台灣雲端書庫並搜尋「紫色竹子」,就能找到&免費借書,希望大家能多多點選借閱,感激不盡啊!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4-05-28
    190603「早安!」 儘管世界 並沒有早安 在台灣的台北 現在是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 但是對地球來說 太陽從來沒有在任何地方落下 對太陽系來說 只要有太陽在 誰也不會管它要照哪裡 對整個宇宙來說 一個星系裡面的小球要幹嘛 它並不在乎 . 「早安!」 在地球上的某些眾生 會不會看不到太陽,或無法感覺熱度 某些眾生
    avatar
    Rihou Sun
    2023-02-13
    160903從斷聯回溯,回想每一次見面的相處,直到相遇的日子。把整個過程想像成砂做的壇城。 一個因我的心的攀緣而造成的世界,回歸於原始虛空的模樣。 三千世界裡每一天都有無數個小世界在成住壞空中生滅。為了必然的壞滅而感到痛苦哀愁的,究竟是誰呢? 應該問的是,是否在那個世界裡全心的貢獻出自己。是否將其中的身語意完全
    avatar
    Rihou Sun
    2023-01-06
    原來公司年報裡有這麼多資訊?!每年5、6月是台股上市櫃公司的股東會旺季, 各位投資人除了關心紀念品之外, 也不要忘記翻閱公司的年報哦...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5-27
    原來世上有一種笑容這麼療癒原來世上有一種笑容這麼療癒。 看著你,就發自內心地笑,甜得好像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田芸
    2021-11-01
    原來冬天腋下包也這麼好用!搭毛衣、大衣、西裝...顯高不臃腫凱雅-傑柏薑黃色西裝+牛仔褲+帆佈鞋+奶油色腋下包休閑時尚。 戚薇Lily西裝套裝+拉鏈高跟短靴+白色手袋成熟穩重。 劉雯Erdos白色毛衣+紅色皮褲+Balenciaga短靴+黑色手袋酷帥有型。 宋妍霏Peacebird x 哈利波特針織背心+白色衛衣,格紋褲+By Far腋下包復古英倫風。 劉雯
    avatar
    腋下包推薦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