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7向地球的人類創造力致敬,親愛的我,好好地生活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35 牙齒左邊臼齒的部分,張淑萱牙醫師目前只有週六看診。3/2去完菜園,下午兩點再去現場排隊看看。

今天要去圖書館取書。郵局轉帳繳優律思美費用。報名國語日報華語夏令營。ooh cha cha 用餐。主婦聯盟購物。

9:18 把將近三年前寫的詩補上來貼放,因此一下子竟然就達到貼文上限。嘿!說到底還是自己這裡的網誌才親切,呵呵!

詩興大發的春天。

15:15

收到0208在貓空時的臨停紅線被民眾檢舉的罰單300元,明明是我的錯,但我看到罰單卻垮著臉,哈!

不高興啊!不高興甚麼呢?覺得別人機車?懷著對機車族亂闖以及空汙的憤恨?自以為正義達人?......總之內心戲很多。但明明就是我錯。雖然一長排都是違停。總之我要透過他人檢舉以及繳罰款才知道那是錯誤的。

基本上我的交通規則要重新看一下。

後來也沒去ooh cha cha用餐而是改去客來源素坊用餐,聽到有隔壁的客人馬上抱怨:"我才剛坐下我當然知道要回到座位來填",後來那個櫃台就立刻改正變得講話溫和有禮。抗議有效。原來如此,人會捍衛自己就能夠被尊重。而那位櫃台也很知所進對。

16:34

因為眼鏡焦點問題眼睛周圍的頭有點痛。

因為左下曾在土城整理過的臼齒有點痛,身體不適。

喔喔!

而我還在吃完中餐後在路邊照了很多小花,想來畫圖。--閒情逸致的創造想法。

我還在想如果我是否能夠給予世界當年我沒得到的啟發點醒,如果當年我更清明,更懂得人身難得更懂得地球就是一趟奇特的旅程,旅程選擇之一,好好地把握修行/旅行的機會,我是否會過更好的人生。寫書嗎? 會剛好看到的人才有辦法得到啟發。我如果殷切給予人們是否也能收到訊息呢?

但是沒想到我為了一張罰單就臉垮垮的,哈哈哈!我的快樂、喜悅呢?

19:04

一邊編織毛線,卻忍不住想到被檢舉的事。

還是覺得有點恐怖。我就在附近排隊買蔥油餅,卻被人拍機車照。照片中甚至剛好照到一同前往的朋友。甚至我就排在他前面嗎?沒看到我自己。有種被人暗算不察的驚悚。我想知道那個人是全部檢舉或者只挑我呢?那必是不良緣分。

然而我還是有錯。只是這樣的事讓我有點感覺悚然。

讓我感覺不單純。雖然是非常微小的事。

20:30

哈,結果照片中的朋友卻是停在格子內的,嘿嘿,原來我是繳學費才學到不可亂停啊!哈哈哈!

無知就是這樣使我臉垮垮的,齁,是自己的錯!完全是自己的無知!嘿!

看到圖書館推薦系統內有好多我想看的書,有的是想推薦才發現已經被推薦過啦!看來有推薦達人呢!

世界是這樣,好多深奧廣闊的領域,我只挑一些有興趣的事來玩,已經就忙得不可開交啦!已經兩三個月沒看電視啦!

說起來地球上的人類不也是很可愛,雖然在某種對待上面有很多小事故小計較顯得如此五濁惡世,但是重要的文明卻都這麼有創造力啊!

所以真的別把心力放在那些人際煩擾。那會讓我們錯過美麗的文明與深廣的興趣領域!跳!

嗯嗯!親愛的我,好好地生活呦!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金草葉《地球盡頭的溫室》心得推薦——不刺激的末日故事,獻給所有努力生存下去的人們關於末日的故事,你有什麼想像呢?《地球盡頭的溫室》有別於其他的末日故事,金草葉筆下的故事更為平淡、細膩,而且溫和。末日的故事不再歸屬於某位英雄,而是獻給所有努力生存下去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3-11-15
    對於自閉症者,是想過和地球人一樣的生活,而不是成為地球人的玩具對我而言,有的地球人,根本完全無視自閉症者不說,也瞧不起自閉症者。 這種地球人,根本完全沒有同理心。 就算有,也只是對同樣的地球人,才有同理心。 所以,只是表面的〝人氣王〞。 這種人,就和遊戲王黑暗遊戲篇的假校花一樣,根本在耍外表面具,其實內心,根本是惡毒的壞學生。 自閉症者不是地球人的玩
    avatar
    宋雲燕
    2023-09-09
    地球人也有像自閉症者的〝刻板模式〞?曾經我看的〝非常律師禹英禑〞第9集,法官問到方屁噗的職業,方屁噗的〝據實以報〞造成禹英禑的困擾。 前幾天,我就不經在想,搞不好地球人有像自閉症的地方喔。 自閉症者和地球人,都一樣是人 有句話說,每個人都有怪僻,只是,自閉症比較特別。 就因為,自閉症者也是人,也有像到地球人的部分。 像是,黃
    avatar
    宋雲燕
    2023-08-13
    SETH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電磁實相」 《個人》75 .SETH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電磁實相」,它向外流出,影響了大氣本身。 2.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第二集) #靈性探索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დ讓哲學智
    avatar
    廖盈媗
    2023-07-31
    《個人》75 .賽斯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 1.「活生生的世間萬象:賽斯論意識與創造力」 在賽斯的第一章「活生生的世間萬象」中,他描述了世界的創造過程和意識的作用。他以一幅立體的畫比喻世界,指出每個人都是作畫者,外在世界的色彩和線條是在內心的意識中先形成的,然後顯現於外部現實。他強調外在世界的一切都源自內在的意識。 賽斯認為,意識
    avatar
    廖盈媗
    2023-07-30
    飛向宇宙!「和航太工程師一起來趟太空旅行!挑戰地球之外的未知世界」帶你認識神秘的太空(0327上市)滿佈星星的夜空中有什麼秘密呢? 跟隨科學家的視野,一起探尋謎團學習太空中的各種知識! 在浩瀚的宇宙中,誕生了許多未解之謎。我們能夠摸到天空嗎?為什麼星星會亮呢?宇宙有盡頭嗎? 快跟著航太工程師田恩知老師,一起航向無垠,解開太空的祕密吧!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3-03-16
    #55提問:我想了解地球目前的現況?親愛的孩子,我的現在已經不像過去半年沒有感到沉重,迎接我的是一大片長長的坦途,我像是踏上了一層新的階梯,在這個狀態下,是我所期盼已久的心安理得,也就是你所理解的揚升。那樣的情境已經到來,也是阿乙莎提到的五次元新地球。在這個新地球裡,人們的呼吸會很自然的拉長而勻稱,最重要的還是心裡那份踏實的存在感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11-26
    地球花園講座 | 共築人合食豐物享的森活聚落-20201018生活的便利、文明的進步同時也帶來氣候危機及環境劣化的代價,現代人面臨一個很大的問題,暖化、氣候變遷造成生態環境的變化,的的確確會影響我們未來的生活,要如何調適變遷下的生活?如何修復環境和調整生活方式,讓生活水準與環境生態是平衡發展、達到共生共好?我們要留給未來世代怎樣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2-10-18
    6/5 「世界環境日」五十年,讓你最想加入拯救地球行列的一句話是?我最近常常想到的是這句迷因梗。當大家覺得某人非常幸運時會說:「他上輩子一定曾經拯救過地球吧」 所以我們這群現在正努力拯救地球的人,下輩子一定會幸福破表吧 哈哈~(大家會因為這句話更想加入拯救地球行列嗎XD)
    Thumbnail
    avatar
    Phoebe(陳惠萍)
    202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