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我們的宇宙觀人生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草原狼祖父以及圓覺這樣的靈修體系以及 Dolores Cannon所揭發的宇宙整體能更早發揚,持續發揚,讓人類全體都有廣深的宇宙觀人生觀。昨晚寫到前兩者,然後睡眠中又想到第三點。我們的宇宙人生觀要擴及全宇宙,了解人在宇宙中的地位,但卻又能回歸到地球生活的天地人的世界,深耕人類在地球的體驗與學習。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3~5月,我認為最適合啟動學習的月度我一直覺得,如果想要開始學習一些新的東西,那麼一年之中的3到5月就是最佳選擇。這裡談的學習不僅限於提升工作技能,也包括那些能讓生活更加豐富,甚至幫助我們在職場上更加出色的知識或技巧。 想想看,經過春節假期,我們已經有了足夠的休息,為新的挑戰注入了能量。而到了3月,隨著春天的到來,我們的身心也像
    Thumbnail
    avatar
    老石
    2024-03-17
    為何我們每次入睡,都要當成是在世的最後一夜?《西藏度亡經》說,當人們睡著了,進入作夢的狀態,其實跟死亡是沒有兩樣的。 這個狀態,就叫「中陰身」。 所謂的「中陰身」,是指一個人往生後,到下一世投胎前的期間內,靈識處於一個不在人間,也不在六道的過渡狀態。 「中陰身」有六種,其中「睡夢中陰」和「死亡中陰」是一樣的,差別只在於「睡夢
    avatar
    吳九箴
    2024-03-13
    為何我們最終是心如止水?有時候, 我們對周遭人事物感到默然 ,是因為若對自身以外的所有事情都有情緒反應,這樣會離內在的平靜太遙遠。 在往後的日子會發現追求自己內心的“平靜”遠比“快樂”還重要,這就是修行。 再者,年輕時我們總追求快樂,將其視為人生的最高目標,因為快樂讓人身心愉悅,都說“人不輕狂枉少年”,不是嗎? 但它
    avatar
    炎炎
    2024-02-22
    可以詢問 Amazon Q 哪種 EC2 執行個體類型最適合我 Amazon Q offers help to optimize EC2 instance type selection (preview) https://aws.amazon.com/tw/about-aws/whats-new/2023/11/amazon-q-optimal-ec2-i
    Thumbnail
    avatar
    西尼亞ming
    2023-12-24
    我的近視雷射筆記2:T-PRK、LASIK、SMILE術式比較?只有最合適,沒有最厲害(吧?)「現在最新的是SMILE PRO,傷口最小、雷射最速,它應該最好吧?」 「LASIK歷史最久,技術跟機器也不斷演進,很多NBA球員跟NASA太空人都做這個,它應該最成熟吧?」 「SMART T-PRK恢復後完全沒傷口、施作過程完全是機器,大幅降低人為因素干擾,它應該最安全吧?」
    Thumbnail
    avatar
    淵子Yolanda
    2023-12-11
    檸檬讀書_《你和我 是全世界最動人的故事》沒有孩子的我,卻被這本書深深感動了。 身邊的朋友多數都以生子,而每個媽媽在孕婦期間談起孩子,就像書上寫的「在孩子還沒到來,家裡已經充滿歡樂。」大家談的是「會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會乖巧還是壞脾氣?」然後大家開始為孩子準備起該用的、用不到的(一定有),一邊討論著「該買粉紅色還是藍色?嗯,不該以性別決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2-10-16
    接案平台大補帖,12個國際接案平台哪個最適合我?自從新冠疫情蔓延以來,不少人都經歷過Work From Home (WFH) 的時期,這段特殊的經歷,讓許多企業員工發覺工作型態的另一種可能性,企業也開始嘗試將部分工作外包以節省成本,「跨國自由接案」便成了炙手可熱的工作模式。
    Thumbnail
    avatar
    Belitor信譯|外語翻譯服務媒合平台
    2022-04-26
    水晶功能推薦!什麼紫水晶最適合我呢?水晶已是人們所知的物品,不論是放在家裡風水用,或是帶在身上,不同水晶有什麼不同的水晶功效呢?家裡又該擺哪種紫晶洞?
    Thumbnail
    avatar
    糯米星球
    2022-03-30
    《訪‧嚇》和《我們·異》的深層次恐懼 — 人心才是最可怕為何人們喜歡看恐怖片? 仲要越睇越恐怖? 越恐怖越過癮? 可能因為我們都想找到一個出口 — — 情緒的出口,與主角一起接受恐怖、面對恐懼、一起解決困難或者RUN! To get out from the horror or the actual life crisis. ~少少劇透~ - -
    Thumbnail
    avatar
    wong.ellaa.movie_blog
    2022-03-10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