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大安森林戶外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園藝技術課的戶外課。謝謝荒野的香萍/麗錦/曉瑩老師。上次果實與種子在台大,這次根莖葉在大安森林公園。這次由夥伴帶領我們去抱樹。

自週四228公園赤腳行,我今天也加碼在大安森林公園赤腳行。好舒服!還躺在兩棵樹的樹下6分鐘,超放鬆超舒服。

大安森林公園,位於臺灣臺北市大安區,佔地25.894公頃,初闢時是台北市區最大的公園,1994年3月29日正式對外開放,管理與維護單位為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大安公園位於台北市區中心,是一座草木濃密的生態公園,都會森林的型態被譽為台北市的「都市之肺」。

http://www.daanforestpark.org.tw/  大安之友基金會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古典樂曲單挑戰D20-開心的音樂嬉遊曲(Divertimento) Divertimento源於義大利文divertire,有供人娛樂的意思。 是一種流行於十八世紀奧地利的組曲,功能相似於巴洛克時期的舞曲組曲,提供王公貴族在娛樂、社交、慶祝場合於室內聆賞。 在18世紀,海頓、莫札特都有寫下許多好聽的嬉遊曲喔~ 因此今天要推薦
    Thumbnail
    2024-05-21
    《好事清單 Brilliant Thing》:開心的人也需要愛呀四把椅子劇團——《好事清單 Brilliant Thing》 2024.03.16 & 03.22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排練場 林家麒/ 王世緯/ 竺定誼
    Thumbnail
    2024-04-17
    我的開心94那麼簡單非常熱愛投資理財 今天午餐費 這隻有係
    Thumbnail
    2024-02-20
    《人生四千個禮拜》﹕顛覆思想,開啟新的時間觀,本書帶給我關於時間的七個啟發你有感於時間的流逝,卻覺得無能為力嗎? 你有許多的代辦事項,每完成了一項,又跑出了更多待辦事項等著你,讓你感到焦慮嗎? 你明明做好時間規劃,為什麼永遠感到時間不夠用?如何才能更好的運用時間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經有這樣的煩惱,不妨一同來看看這本書,你將會獲得全新又開闊的人生觀。(至少現在
    Thumbnail
    理財重啟:減輕債務負擔,開啟新的一頁在現代社會中,債務負擔成為許多人實現財務自由的主要障礙。無論是貸款、信用卡債務還是其他借款,這些債務常常限制著我們的財務狀況與未來的發展。不過,我們可以透過一系列有效的方法,可以減輕債務負擔並重建財務自由。 我們必須要先做的是,了解自己的債務狀況。評估並且列出所有債務項目,包括貸款、信用卡
    Thumbnail
    2023-07-17
    開心的情人節把這裡當成自己的一個小天地,也把這裡當成一個寫日記的地方,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分享的都是一些小女孩的日常,雖然看的人不會很多,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我這個傻裡傻氣的小鬼隨興寫的一些東西!anyway ~ 我想說我度過一個很開心的情人節哦!
    Thumbnail
    2023-02-18
    開心的小鎮風雲人物-Rodney |澳洲山居生活小鎮風雲人物上新聞了,本雞還用雞語言波文告訴大家。
    Thumbnail
    2023-02-10
    開心的修行開心不代表只能有快樂的情緒, 真正的開心,是敞開~ 允許所有的感覺被你流動, 把心打開,讓愛進來吧!
    Thumbnail
    開心的時候,就放心開心如果感覺開心,就讓這感覺繼續! 不用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思考那些沒有解決的煩惱。 現在開心,就享受開心。
    Thumbnail
    2022-12-15
    開心的一天憑著自己的好心情,緩緩的走到校門口,看到主任還在門前,大門未關。我心裡的幸福感越來越多了,因為門未關表示還沒遲到。 「早安阿,主任! 」我微笑看著主任。 「今天真是奇了,遲到三人組居然只遲到一人!」門口主任看著大門外的第三人。 「大門別關,等我一下,快要到了!」眼見前面跑步想趕大門的同學,撕心裂肺的
    Thumbnail
    202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