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靈性教導的四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你遇見誰,都是對的人。
 
 
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一個情況。
 
 
*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絕不可能以其他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並不存在「要是我當時做法不一樣…那麼結果就會不一樣。」。無論 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樣發生,才能讓我們學到經驗,以便繼續前進。生命中,我們經驗的每一種情境都是絕對完美的,即便它不符我們的理解與自尊。
 
 
*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每一件事都正好是在對的時刻開始的,不早也不晚。當我們準備好,準備經歷生命中的新奇時刻,它就在哪裡,隨時準備開始。
 
 
*已經結束的,已經結束了。
 
 
這是如此簡單。當生命中有些事情結束了,它會幫助我們進化。這是為什麼,要完整享受已然發生的事,最好是放下並持續前進。
 
 
 
 
此時你坐在這裡,讀著這些文字,也絕非巧合。如果這些文字觸動你的心弦,那是因為你的因緣成熟,你明白沒有任何一片雪花會因為意外落在錯的地方。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中的一場「印度靈修旅行」相信世代四月的 ESG 青年學校課程,邀請到社群裡同時擁有工程師、BBoxer 身分,目前是 AndAction 教練生涯服務共同創辦人的法憲,來和我們分享他接觸冥想、瑜伽的契機,以及去年那趟改變他人生的印度靈修旅行是如何啟發他領悟快樂的真諦,並面對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相信世代
    2024-05-28
    印度風味馬鈴薯菠菜咖哩|倫敦廚房求生記印度風味馬鈴薯菠菜咖哩是一道美味的印度料理,簡單易做。利用外掛包SimplyCook,可輕鬆準備這道菜。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烹製這道咖哩的過程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G Lady
    2024-03-19
    北印度靜觀法門I改變大腦靈性力量研究結果I心禮學#3改變大腦的靈性力量I賓州大學靈性與心智中心 安德魯紐伯格醫師、馬克瓦德門心理師 作者在指定成員實行8周冥想修煉後的研究結果發現: 受試者的前額葉皮脂的活動顯著增加,前額葉皮質關係到一個人的專注力以及記憶力,故冥想修煉可以提高專注力及記憶力。
    Thumbnail
    avatar
    e-Mingling 心旅
    2023-11-23
    峇里島Yoga Barn超人氣靈性課程-印度主動意識呼吸冥想課,二訪的神奇體驗我在2023年5月份,初次造訪峇里島時,因緣際會上到了這堂課-ACTIVE CONSCIOUSNESS MEDITATION,當時在小紅書看到好多人分享到,上這趟課會淚流滿面,還有很多神奇的體驗,興起了我的好奇,也很幸運是Punnu大師本人的現場引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第一次的體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10-18
    【印度旅遊】【印度金三角、中段搭機】泰姬瑪哈陵、孟買印象旅行、瑜珈咖哩教學、全程五星飯店九日【印度旅遊】【印度金三角、中段搭機】泰姬瑪哈陵、孟買印象旅行、瑜珈咖哩教學、全程五星飯店九日 📌印度風情體驗:瑜珈冥想體驗,咖哩烹調教學 📌孟買印象旅行:象島石窟,千人洗衣場,維多利亞火車站,威爾斯王子博物館,印度之門 📌三大宮殿之旅:水之宮殿,風之宮殿,地下宮殿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0-06
    【神燈搓一下3 wishes】台北異國風味料理推薦!好吃又好玩「炸物摩天輪」!巨大「印度薄餅Dosa」經典必吃!讓精靈神神燈搓一下 3wishes 位在捷運台電大樓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 窗邊高腳椅區 搭配異域風情華麗燈飾 看起來很加分 店內用餐座位主要在狹長走道上 大大的窗戶採光視野佳 黃牆內窗內則是師傅們料理食物的廚房區~ 人員感覺非本國人 點餐的語言交流上還是很順暢的~ 服務親切有禮 上餐速度滿快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04-17
    從零開始的新玩家印度還有原本在過去十年急前言:本文為綜合了《日經亞洲》雜誌四篇報導的重要資訊所寫成,在台積電的亞利桑那新廠剛舉行設備裝設完成慶祝典禮,美國總統和美國晶片業兩大巨頭超微和輝達的台裔CEO都親臨現場發表賀詞時,在這場重組全球晶片供應鏈的無硝煙戰爭中處於落後的前冠軍日本、從零開始的新玩家印度還有原本在過去十年急起直追卻接連被兩任
    avatar
    chodamal
    2022-12-14
    2019.1.26-2.9 荒謬的印度之旅part3-泰姬瑪哈陵我來了晚餐是偷學隔壁桌點Malai Kofta,就是一碗黃咖哩(會辣!)裡面有兩顆馬鈴薯(我愛馬鈴薯~~) 點這個好像都還要再搭配油炸的餅皮(所以就是要點兩樣,有種點了蔥爆牛肉還要另外點飯一樣,我自己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理想中是這樣 我看到的是這樣 理想中是這樣 我看到的卻是這樣 老闆:1:69
    Thumbnail
    avatar
    Pamelo Lan
    2022-08-29
    三級警戒之光蓮引渡4『你知道這屆冥王是有史以來記憶力最好、而且越糟的事記得越好的一位大王,你當眾挖祂牆角,我想,你此後的萬年裡,祂都不會忘記你。』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邪靈退去:無差別硬度之亂!目前台灣很多球友討論的一款桿身就是訴求auto flex的特性,我自己是叫無差別硬度。就是適用不同揮桿速度的球友使用。聽起來很屌,但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也配置這類的產品給球友來用。我不是用現在大家討論的品牌產品,而是市面上桿身材質以40噸或以上的產品,以美系為主的桿身就其實是無差別硬度。 以前的桿身軟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