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貴的過年假期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奇怪..
失去興趣..只剩下獨自寫東西看書的興致..
 
前晚把<打敗心中的黑狗>看完..
昨晚睡前大禮拜完看<一個人的療癒>..
想還書...但好像沒真正完成...
一早起床想的有美好的感受..以及介意的團事(顯然根本還沒療癒完成嘿)...

花了點時間回憶美好..以及creating...
還有理想的菜園...休憩的部份不可少...
目前卻仍有點遠...總是匆匆去來...真正的放鬆卻只在工作中以及往返的過程...
還沒有全然實現在菜園中辛勤後的休息..
想改善..

自我檢測
輕聲慢行細嚼慢嚥 quietness

我想改善的

不太會看寫中文的表弟2014年研究所畢業...
或許會來台灣走走玩玩一年...
其實已經26歲的他...是否還找不到自己的路呢?
 
介意的不美好團事
是我感覺最不重要的人物..但卻還沒過去..當我們把心思給了最微不足道的人事..連自己都感覺浪費生命啊..夠了..
 
因為我失落了什麼呢
因為我之前感覺的背叛與失落還沒找回來?
 
我所珍惜的寶貴的才是值得我努力以赴的呀...
那只是應以何身得渡...或者奇蹟課程所說的聖靈給的功課。

所有的失落是要看出我們在乎的價值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