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獨家享用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以蘿蔔長年菜湯煮了一小鍋糙米稀飯。
還加進拔葉A菜心及已經開花的花椰菜梗。
大年初三,我的獨家享用鍋。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困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對於文字無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First of May ,Bee Gee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影__鐘點戰(In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心機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過去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筆記-1天1行小日記,寫出超強行動力目的: 透過記錄&回顧,不斷對自己反覆提問,找出思考的盲點/共通點。就能發現自己想做的事,找到改變未來的方向。   紀錄:  每天用一句話紀錄一天最讓你在意或關注的事,工作及生活上成功/失敗的事。內容需要讓你能夠回想起當時的心境,回顧時效果才會好。   寫法: 也可針對電影、閱讀、
    Thumbnail
    avatar
    Yabi
    2024-03-03
    《鳴鳥與游蛇之歌》—細膩的成長日記_小說閱讀心得討論推薦並討論小說的1.劇情編排2.露西和史諾母親3.喜歡的橋段
    Thumbnail
    avatar
    大四生的心情隨筆
    2024-02-27
    閱讀筆記《1天1行小日記,寫出超強行動力》★日本簡報大師伊藤羊一的超簡單日記術!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2-28
    《一天一行小日記》閱讀心得 你有寫日記的習慣嗎?我其實一直想養成每天記錄的習慣,卻都因爲覺得很麻煩沒有去做,但今天的這本書教你只要每天寫一行,並反覆回顧,就能收獲意想不到的成長,很推薦也想把生活寫下來的你閱讀喔! 一行日記的重點其實就在於書寫並回顧,先用一句簡短的話做為今天的摘要,並反覆思考這些事件對你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兔
    2023-12-06
    日記|讀心術_已讀已回的小確幸讀心術_已讀已回的小確幸
    Thumbnail
    avatar
    Stranger
    2023-10-24
    讀書別記14--讀<蚊子博士連日清-抗瘧大師的傳奇一生>小記夏天到了,蚊子漸增。我們就來談談一位臺灣的蚊子專家--[連日清]先生。他一生致力於病媒昆蟲的研究與防治,共發現了31種蚊子,不僅功在台灣,也對全世界人類貢獻厥偉。昆蟲學者[朱耀沂]說「台灣的衛生昆蟲學是在[連]博士之努力、領導下,才有今天的成就。」他已於去年以95高齡去世,誠為值得我們懷念與崇敬的臺
    Thumbnail
    avatar
    傳義(R_Z_)
    2023-05-11
    《1天1行小日記,寫出超強行動力》書名很簡單,透過每天一行無負擔的小日記「書寫」及「回顧」,可以逐漸寫出很強的行動力,而且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為什麼需要這本書? 生活中沒有動力、沒有夢想,想要做的事情又感覺很遙遠,例如存到100萬元,每個月的金錢都花光光,要完成這些目標,根本是不可能⋯ 作者認為 作者在持續工作的經驗發現,讓他五十歲
    Thumbnail
    avatar
    皇甫日休
    2023-04-04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29 發現生活的小確幸DAY29. 我隨時隨地都在發光 對我來說,此時此刻的身體是完美的,體重也是完美的。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處境。我很美,一天比一天更有魅力。我以前很難接受這樣的說法,但現在情況不同了,我對待自己就像對待一個被深愛的人。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9-01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16 擁抱小時候的自己DAY16. 我疼惜地擁抱內在小孩(小時侯的自己) 我發現與內在小孩一起療癒過去的傷痛,成效最為可觀。不過,有時候我們無法與內在那個驚恐的小孩連上線。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9
    閱讀日記「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小女人聖經#18閱讀日記「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小女人聖經!#18 這本書真的小女人都必看,裡面有著許多篇真人故事!看了能改變自己的想法,讓人能夠省思甚至覺醒,燃燒你的小宇宙! #閱讀#書籍#日記#介紹#心得#2022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