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薏仁冰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豆薏仁冰棒】

早安~還記得小時候吃的這種古早味的冰棒嗎?

試試加入太白粉勾芡,冷凍過後吃起來會“鬆鬆的”比較好咬唷!

完整食譜:

http://icook.tw/recipes/19580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讓孩子覺得自己是好的我:「不要再和那些會批評你、指責你、攻擊你的人相處了!」 學生:「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和我爸、我媽、我的兄弟姐妹相處了耶!」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3-29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溫和堅定的誤用與迷思我們從2010年開始推動以阿德勒心理學為核心的幸福教養,至今已有14年,「溫和且堅定的態度、自然或合理的後果」為我們主要的練習方向。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3-18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教育,不能偏離鼓勵之道影片中的學生與老師之間的衝突,帶出教師與學生間的互動之重要性,阿德勒心理學的角度提供了教育者另一個思考方向。文章訴諸於身為教師或父母者,覺察自己的自卑感及優越目標,並發展出『正言溝通』的方式,以降低與學生和孩子之間的衝突。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3-04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你相信學業成就?還是人類發展?我們對於孩子教育的底線是快樂,目標是幸福,過程是與自己同在,最終更好地成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20
    2023全台TOP必喝綠豆沙店家推薦 台南/双生 彰化/阿宏 台中/荳荳冰工廠 屏東/艸野人 新莊/臺飲殿双生堪稱是台南綠豆沙王者!幾乎每天都有人排隊,而且是還沒開店就排滿人的狀況!大杯的綠豆沙牛奶賣50元,覺得很便宜啦!綠豆沙喝起來口感真的很細緻,而且是那種一喝就停不下來的感覺,天氣熱時喝上1杯就很開心。 新北市新莊的臺飲殿,不得不說我喝很多年的綠豆沙,在位於輔大商圈的「臺飲殿」也深獲Dcard
    Thumbnail
    avatar
    李宗翰
    2023-10-08
    家庭煮夫上菜之綠豆薏芢布丁豆花之前居住在瑞典的一位朋友來哥本哈根,特地帶了一些有名島物送的鹹酥雞和麵線,其中還有一包迷你布丁豆花,於是上週末心血來潮,Danielson 將那包布丁豆花粉拿出來,現在麥先生都不喝牛奶,改喝豆奶,所以剛好拿豆奶來煮這包布丁豆花。 照著包裝袋上面的說明指式,一瓶一公升的豆奶 (包裝上面是說要豆漿),然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9-18
    讓異鄉遊子一秒回台灣之黑糖珍珠綠豆薏仁湯2022 這個夏天世界各地都爆炸熱 歐洲許多城市和國家都被熱浪侵襲 而且一襲再襲 連緯度很高的北歐地區都很熱 據說下星期丹麥也會高氣溫 還有報導說可能會破記錄的高達 40 度 (我是不信啦) 還好這裡不像台灣那麼潮濕 不然大部分沒有冷氣的丹麥人應該會陣亡 那種濕熱真的很難耐 我想北歐人應該無法理解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