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要成為眾中尊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愛情功課可以交了

不過嘿
我發現我的部落格有個討人厭的傢伙
緊緊盯著我任何的貼文與回應

引起我強烈的厭惡感

所以這又是我的功課啦

沒事的他不在自己的地盤寫文章

只到別人的地盤賤踏意見
發表意見
認為他的話才是真理

從環保到靈

近來我越發對他的態度很厭惡

這正是考驗

難得一個環保的人辛勤工作數年
好不容易被媒體注意其引進的概念與工作
竟然被誤會成賺錢為主

人們在從事理想中
只要涉及有收益就不行嗎

從一人公司到18人公司
難道每個員工都必須像早期的人一樣陣亡嗎

以後我如果想從事公益
就一定要完全不收費嗎


我想讓工作人員安心地享受在這樣團體的保障收入
只要他們發揮好的工作成果
至於他們想怎麼運用去做任何公益捐款
都是他們的自由

這就是我過去一直害怕逃避的聲音
一種非理性振振有詞
站在固定觀點的批判
我怕出頭出名
就是怕這些反應

這也是心想事成幾個原則中的說不要告訴別人
否則焦點會模糊到去看他人的反應

很多自己得不到愛與財富的人
喜歡來扯後腿

正如我以前也是要人家不要賺錢
我懺悔自己的不健全的我相
找了有力的工具去批判
還以為人家怎麼不提醒我
其實是人家言語說服不了我
但是內心靈魂是深知我的錯誤


菩薩要成為眾中尊是有很大過程

不了解的人永遠有很多各自立場的聲音

但是我的三摩缽提已開始展現成果

太注意他人反應是錯的

菩薩要腳踏實地並且隨時與宇宙同心

被知的都不是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